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全收集存档制作方法

2023-12-31 11:38:13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摩尔庄园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可收集的物品非常多,那么有什么方法减少时间来达成一个全收集存档呢,下面请看“摩尔庄园骑士”带来的《大侠立志传》全收集存档制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想跟大家解释一个常见误会,那就是实际上家园的分享十分的灵活,是“每个存档”均可以从你的“所有旧档”的甲级物品池里“独立任选”8+5个物品的。每开一个新档都可以选不同的功法和装备,但这需要有足够多的旧档作为锚点支撑。本文分享的技巧旨在将全部旧档的物品汇总到一个存档上,以后新档想拿什么就只用从这一个存档里找就行。

注:该纯净方法不使用MOD和修改器,但涉及存档错位替换,如果对此感到反感的话就别往下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是原理讲解,大侠的存档文件不是一个文件,而是在一个存档文件夹下,不同的文件分别保存不同的数据,其中Player Team文件保存玩家的“背包物品”,而“NPC物品池”和“家园取用记录”是存在其他文件里的,那么通过备份和覆盖Team文件,就可以把A存档的背包物品放到B存档上,接下来介绍两种不同的手段

一:依赖家园共享,操作简单,只可转移包括兽环在内的甲级功法,装备。

将A存档的物品和功法放置于家园内,“不保存”直接退出,此时A存档没有物品损失,但家园已经记录了A存档的物品,此时读取B存档(不可以是快速存档)先保存一次,在家园内将全部的装备和功法取下后,按F5快捷存档,“不保存”直接退出。

打开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Low\DefaultCompany\Wulin\steamID,打开QuickSave0文件夹,将快速存档的team文件复制到B存档的文件夹里(由于B存档刚刚保存过一次,位置就在QuickSave0文件夹下方),此时读取B存档,此时你的背包是你从家园取下物品之后的状态,但家园使用记录是取下之前,因此无消耗转移完成。

游民星空

二:依赖易物,操作繁琐,有易物消耗,但可以转移所有“可易物”物品,包括招财猫小强等乙级丙级装备,装备打造材料和图纸,武道源流拳掌汇总等典籍,但不可转移真兽环。

把A存档文件夹里的team文件复制到B存档文件夹里(B存档要提前备份),此时读取B存档时背包是A存档的背包,此时把A背包里想要转存的物品易物给一个队友,然后“保存”到B存档位。

再把备份的B存档team文件恢复,读取B存档,从队友易物栏里把A存档转存在B存档里的物品易物出来,然后“保存”到B存档位,完成转存。

游民星空

最后,分享一下家园的高效使用方法

那就是任何时候,“存入物品”不要保存

若想要“拿取”物品,拿下之后必须保存,然后立刻把刚拿下的物品“存入”,然后读档

若想要“清除”物品,拿下之后不保存直接读档

那么,每次开新档的时候,都可以先用全收集旧档“清除”全部库存,然后“存入”选好的物品,再用新档“拿取”物品。这样就是任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