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

2024-01-09 16:33:57 来源:女神异闻录吧 作者:陌花树辞 我要投稿

第1页:龙司

展开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中的队友增加了芳泽堇,但是在战斗的时候只能是4个人,那么这些队友的强度如何呢?请看下面由“陌花树辞”带来的《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文以特性,三觉强度,技能,爵士舞酒吧等方面评价。

事先说明:给同伴凹99*5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本人玩了五个周目,由于前几个周目不懂所以只有部分99*5。如果想节约一下成本,建议去警报电刑给同伴加五维的装备,饰品警报电刑奥利哈钢(全属性+7,附带极物理识破,给队友算比较实用的技能了),能节约一定成本。

技能方面,除了双叶以外全部技能,可以趁着前期技能垃圾的情况下速通。

龙司

物理队核心,天赋有概率增加物理伤害,本身技能就是物理为主,魔法基本没啥伤害(缺一个高级电,前期魔法贼低),三觉全体带蓄力,神之手伤害非常可观,不少大佬用特性凹义经2T拉雯妲,前期伤害也算可以。酒吧推荐:武道诀窍必学,有多的全能真球可以识破换别的,物理必带,推荐培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