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夏沃蕾一图流培养攻略 夏沃蕾武器怎么选

2024-01-09 18:27:3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ga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夏沃蕾是4.3版本新增的角色,很多玩家抽到后不知道该如何培养她,下面请看“Asgater”带来的《原神》夏沃蕾一图流培养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①雷火辅助可只升级元素战技(治疗量较小,也可不升级任何技能)。

②优先将生命值堆叠至接近4W或4W,可选生命武器(黑缨枪、公义的酬报等),丰富角色功能性可考虑「西风长枪」。

③辅助攻击倍率角色可选择「昔日宗室之仪」4件,需要堆叠60-80%充能效率优化循环;如果装备「西风长枪」还需要堆叠50%左右的暴击率;此外还可考虑“生命2+2(千岩/花海)”组合。

④夏沃蕾的6命最为关键,对雷火输出队伍提升较大。

⑤当前夏沃蕾主要供职于雷火输出队伍,如雷夏香班、雷九夏班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