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娜维娅速切配队分享

2024-01-10 10:04:10 来源:米游社 作者:Skye斯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想知道《原神》4.3版本娜维娅适合和谁搭配,娜维娅有什么强力的配队。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原神》娜维娅速切配队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娜维娅上线后经过不断调整尝试各种搭配,最终确定下来各种环境下玩起来都比较“爽”的配队:娜维娅+芙宁娜+夜兰+诺艾尔。队伍由4位输出构成,同时各自带有的一些辅助特性也能相辅相成,无论是在大世界还是深渊,都有极佳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诺艾尔】①极大的普攻范围,弥补娜维娅对群劣势,并且产结晶稳定性高于娜维娅;②战技赋予的治疗效果,可为全队恢复生命值,哪怕是0命芙宁娜也可较快叠加增伤层数;③大招效果不会随着下场而消失,可自由切人反复上下场。

游民星空

*诺艾尔6命才推荐培养,其他配置伤害与机制都缺了挺多,不建议刻意为了组队而培养;

游民星空

配装建议:若满足前面条件,可以考虑直接猎人套(防防暴)+白影剑(若有条件可以赤角)。因为夜兰与芙宁娜提供了极高增伤,诺艾尔也没必要去死磕岩伤杯,同时防御力可提高治疗量与护盾盾量,提高为芙宁娜增伤叠层速度,同时避免战技盾破裂影响治疗的触发。此外如果你整个配队练度较低,深渊需要打较多轮循环,此时诺艾尔建议充能沙。

游民星空

【夜兰】①战技高速移动,深渊追怪与大世界赶路,并且自由轴队伍内产球有保障,顺带降低芙宁娜充能压力;②中距离索敌攻击,降低娜维娅与诺艾尔对远距离/多动症敌人的处理难度,两者都有普攻行为可较好触发;

游民星空

常规配装即可,无需为了入队刻意调整。本质上发挥的功效与其他队伍类似~

游民星空

【芙宁娜】①召唤物烧血,协助队友触发猎人套效果,同时配合夜兰实现对中远距离敌人输出;②高额全队增伤,为4输出体系带来不错的增益;

游民星空

配装建议:充能在160%左右较好,可考虑充能沙或充能武器,避免产球少环境技能卡手。

游民星空

【娜维娅】①战技与大招不挑时间,可在任意时刻速切上场爆发;②战技产出大量岩元素微粒,使得诺艾尔双岩队也可拥有较好循环体验。

游民星空

配装建议:由于队友已经提供了不少增伤,剧团、回声套可考虑攻击杯减低培养难度,或者直接猎人套/2+2散搭全攻击。

游民星空

诺艾尔是主站场角色,占据大量场上输出时间;夜兰、芙宁娜则是后台输出,时而上场补技能即可;娜维娅则是间歇性登场打战技爆发,后续岩附魔普攻没必要打,把时间留着诺艾尔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优点:4位角色,其对应的各自优势机制也都得到了施放,而本体的劣势问题也很好交由队友填补,在对群、对单、多波次刷新、多动症敌人都有一定的处理手段。且日常委托、刷秘境、打深渊都是切实可行的。缺点:娜维娅登场时间较短,厨力玩家看不到太多镜头。

游民星空

当然,这仅仅是提供一种配队方案。亦如有人偏爱‘芙班’极高战技爆发的大数字反馈,也有偏爱‘娜凝’晶弹轰炸不停的畅快,不同玩家有不同喜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