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雷音权现速刷角色推荐

2024-01-12 17:44:59 来源:米游社 作者:原神许小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3版本复刻了雷电将军,雷音权现掉落的雷霆数珠是培养雷电将军的重要材料。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原神》4.3雷音权现速刷角色推荐,一起看看吧!

提纳里

雷音权现释放的雷元素,可以跟草元素产生反应,不仅可以打出激化反应,同时,还是可以打出草种子,进一步对他造成额外的伤害,况且,提纳里是弓箭角色,不像其他角色,他飞到天上时干瞪眼,依然可以继续攻击他。

游民星空

香菱

香菱可以后台挂火,如果搭配上锅巴的辣椒,那真的是无敌的存在,相互之间产生反应,能在后台挂火时,这还是初期的香菱,要是能够把香菱刷到四命,那就是彻头彻尾的六星火神了,比班尼特还要好用很多的。

游民星空

芙宁娜

和香菱一样,可以充当后台挂水和补血的角色,如果带了香菱,后台挂火和挂水,完全可以打个蒸发组出来,特别是搭配上提纳里,芙宁娜能够充当很好的辅助角色,更重要的是她的大招还可以增伤。

游民星空

胡桃

作为火系角色,如果搭配上了之前的芙宁娜,那爽感能够指数级提升,因为可以打蒸发,完全不用担心打不起来,火系角色的优势,是高贵的岩系角色没办法比的,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做到像胡桃这样百搭,以前觉得她可以和行秋,但有了芙宁娜,行秋直接可以让她退休了。

游民星空

娜维娅

娜维娅最牛的地方,就是在于她的散弹枪了,任何人也挡不住她的一发散弹枪,一发就能干掉对方,特别是队伍里面带了芙宁娜和香菱后,她能额外增加伤害,大招还可以收集子弹,此时,别说什么其他角色顶不住了,雷音权现在这一刻也只是个弟弟了,随随便便就会被她教做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