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全角色基础数据排行 原神哪个角色基础数据高

2024-01-16 09:21:32 来源:米游社 作者:烟波流转一如颖随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原神》4.3版本中,新增了很多角色,那么《原神》4.3版本全角色基础数据哪个好?看下《原神》4.3全角色基础数据排行吧。

提瓦特全角色基础数据总结篇,从生命、防御、攻击三个维度,比较全角色的数据值。通过这些数值,给他就提供一个角色基础数据的参考。

本次整理数据截止V4.3版本,新增水之国角色数据,大家可以根据角色的基础属性以及突破加成属性,进行武器和圣遗物的搭配规划。

全角色基础数据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角色生命值排行(降序)

生命值正数前三:迪希亚、胡桃、芙宁娜

生命值倒数三名:烟绯、砂糖、菲谢尔

此前须弥时期第三的妮露掉到第四,枫丹角色芙宁娜、那维莱特、莱欧斯利都进前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角色防御力排行(降序)

防御力正数前三:荒泷一斗、七七、申鹤

防御力倒数三名:夏洛蒂、林尼、白术

白术依旧垫底,枫丹角色夏洛蒂和林尼替换了此前神子和夜兰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角色攻击力排行(降序)

攻击力正数前三:娜维娅、魈、神里绫华

攻击力倒数三名:砂糖、芭芭拉、胡桃

枫丹大小姐娜维娅强势第一,优菈下降一名掉到第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本文为截止V4.3所有角色的基础数据榜单,后续会间隔几个版本不定期更新。

最大的变数还是水之国的角色的加入,生命值表单枫丹角色直接占据前十的4席,变动较大。防御力表单中,除娜维娅比较靠前外,其他枫丹角色基本上都在后边。攻击力数值表单中,娜维娅直接强势冲榜第一。最拉的算是夏洛蒂了,防御倒数第三,攻击倒数第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