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

2024-01-17 14:31:5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小橙子阿 我要投稿

第1页:一图流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1.6下半期上线了新的角色——真理医生,这是一名虚数属性的巡猎命途角色,那么要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小橙子阿”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包含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真理医生」是一位虚数属性的巡猎命途角色,作为巡猎,真理医生主要围绕追加攻击来进行输出,战技和终结技均可触发,终结技的追加攻击必定触发,而战技的追加攻击概率和敌人身上的负面状态数量相关。

因此需要搭配能多挂负面状态的角色进行配队,例如银狼、佩拉或者同样为追击的托帕,这样可以发挥真理医生最大的收益,可以拥有全游戏第一档的对单输出,使得真理医生对单能力极为突出。

一图流

游民星空

培养材料图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