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闲云鹤鸣余音分析及4星平替武器推荐

2024-01-29 10:17:44 来源:米游社 作者:冻梨游研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4版本即将上线新角色闲云,伴生武器“鹤鸣余音”也将同时上线。很多玩家想知道闲云及鹤鸣余音怎么样,鹤鸣余音有没有4星武器可以平替,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原神》闲云鹤鸣余音分析及4星平替武器推荐,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鹤鸣余音

似乎不少旅行者只看到了‘全队下落攻击28%增伤’而忽略了最最重要的‘全队下落攻击可为装备者恢复2.5点元素能量’。既然策划在武器内安排了充能词条,由此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洞察到角色短板,元素爆发续航!

游民星空

回看角色技能,闲云的治疗、跳跃提升、下落攻击增幅,全都与元素爆发挂钩!而角色本身是属于速切型辅助,不会在场上过长时间,吃球基本都处于后台,存在一定回能衰减,续航压力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并且闲云的治疗量、下落攻击基础伤害提升,皆与自身攻击力挂钩。可以说,闲云的短板与她徒弟申鹤非常类似,需要玩家去平衡‘充能与攻击’。

游民星空

而闲云的元素爆发可提供8次仙力推助(跳跃提升),打满的话,鹤鸣余音可为闲云带来20点元素能量,这个恢复量比芙宁娜4命还狠,属于是直接奔着解放充能沙去的。

游民星空

如此来看,鹤鸣余音拥有3项优势:①极高的741基础攻击力;②28%全队下落攻击提升;③队伍每次下落为佩戴者恢复2.5能量。

武器很强,奈何属性针对性比较专一,基本是为下落攻击服务。纵观现有的法器角色,其他法师在各自领域都有对应优势,除非有想法搭配闲云打下落攻击,利用附魔优势打元素反应,否则是不建议闲云之外角色刻意抽取。哪怕你是想着不抽闲云,单靠此武器来拐下落攻击,也是既抽象又繁琐,不建议。

游民星空

4星平替武器

毕竟不是谁都有资源抽0+1的,天无绝人之路,准备辅助下落攻击队伍的闲云同样也有4星武器平替。虽有数值缺失,但也在能接受范畴。

【攻击与充能】证誓之明瞳,565高白值攻击+27.6%攻击力加成,并且在施放元素战技后提升48%元素充能。可惜这个属于活动限定武器,老玩家手中才有。

游民星空

【增伤与充能】白辰之环,565高白值攻击+30.6%元素充能,并且在触发雷反应时,可以使对应元素角色获得雷、风增伤。特定队伍可用,取决于你是否愿意使用掉‘花散里的面具’。

游民星空

【纯充能】西风秘典,510基础攻击+45.9%大量充能,并且在暴击时产微粒。西风武器的优点,除解决自身充能外,还可让队友续航压力降低。

游民星空

充能续航推测:①鹤露魈3风队伍,上述充能武器或充能沙,肯定是够用的;②如果是闲云单风队伍,基本只有充能沙+鹤鸣余音/西风秘典可以稳住续航,其他武器都不太现实。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纯攻击】类型武器,例如天空之卷、尘世之锁、纯水流华,建议是‘鹤露魈3风队伍’考虑,其他单风、双风队伍就别自己给自己增加续航难度了~

结语

充能续航>攻击力转治疗与基础伤害>其他。毕竟闲云的特色与元素爆发息息相关,能否爽玩将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游戏体验,适当降低增益,都需要确保续航体验。除非你不在乎这个特点,单纯是当一个‘群奶’、‘跑图鹤’玩,那就到是可以适当放缓续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