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月醒节活动介绍

2024-01-31 17:41:56 来源:NGA 作者:Adder5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即将开启新年活动月醒节,那么本次活动有哪些内容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Adder59”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月醒节活动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从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点起至2月21日凌晨2点,赛季领域和永恒领域的玩家都能欢庆月醒节限时活动,沐浴在璀璨月光之下。庇护之地的圣坛上出现了神秘现象,造成圣坛拥有更加强大繁盛的力量。狂欢的民众相信他们的先祖会从彼界带来祝福,一起欢庆这个喜乐的时刻!

找出并启动庇护之地各地的月之圣坛以及各式活动。启动后可获得50%经验值加成(以乘法计)、提高30%移动速度等一系列增益效果,同时还能获得先祖恩惠声望。

月醒节到来了

游民星空

若要尽情欢庆月醒节,请前往凯·巴杜城镇的北区。玩家可以在那里找到月夜市集的首领殷玥。这个市集是月醒节的活动中心,可让玩家使用先祖恩惠声望兑换奢华的月之重生主题奖励。

月之圣坛遍布于庇护之地。一路勇闯地城和开放世界,启动月之圣坛并斩妖除魔,借此获取海量的先祖恩惠声望。

游民星空

为了庆祝月醒节,月之圣坛的外观将以十分醒目的龙形作为装饰。月之圣坛在地图上也有独特的图示,方便玩家从远处找寻。

于月醒节期间,噩梦地下城徽记有机率附有先祖恩惠地城属性,此属性会让该地城只出现月之圣坛。除了额外圣坛外,你在完成地城时也会获得10%额外雕文经验值!所有附带先祖恩惠属性的噩梦地下城徽记在活动结束后仍可保留属性,玩家可以尽情囤积以待月醒节结束后继续使用。

月之圣坛和先祖恩惠

月之圣坛涌现出一股神秘的庞大力量。庆祝月醒节的民众相信这股力量是先祖显灵的象征,令这个特殊的场合更显荣光。月醒节期间,其中一部份的圣坛将替换为月之圣坛,并换上符合这个节庆的外观!月之圣坛的功用与一般圣坛相似,但额外附加的特殊效果为这个节庆活动带来了点缀。

月之圣坛除了原有的圣坛效果外还附带其他强劲加成,月之圣坛效果表列如下。

增强月之圣坛效果:

炮轰圣坛:施展技能有机会召唤一颗神圣炸弹。

冲击波圣坛:每次爆炸召唤一次丛集轰炸。

引能圣坛:提高攻击速度且有机会重置冷却时间。

导电圣坛:召唤次数频繁、威力强大、带有电击的攻击。

贪婪圣坛:有机会召唤一只藏宝哥布林。圣坛启用时,造成25次击杀可召唤一只藏宝哥布林,50次击杀会召唤第二只。

致命圣坛:有机会立即处决一个被击中的怪物,使附近怪物恐惧。注:包含精英怪在内,但首领和其他玩家不受此效果影响。

防护圣坛:你会反弹所有即将受到的伤害。反弹的伤害根据等级和世界阶级调整。

除了上述这些强化效果外,启动月之圣坛还会立即生成吝啬之灵,供玩家立即运用圣坛的特殊强化机制。

游民星空

此外,以月醒节为主题的悬赏任务也将在活动期间登场,这可是讨好低语之树、获取先祖恩惠声望的大好机会!

月醒节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

游民星空

先祖恩惠声望总共有10个等级,以及6种不同的月醒节主题造型奖励可供解锁。月醒节主题服饰也将于蒂嘉的商店上架,趁机帮你的流浪者好好打扮,一起欢度节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