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米沙光锥遗器搭配推荐

2024-03-03 17:29:5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沉辰尘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的米沙是一名毁灭命途冰属性四星角色,在2.0版本中要怎么出装呢?请看下面由“沉辰尘灬”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米沙光锥遗器搭配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光锥推荐
记一位星神的陨落

游民星空

当装备者施放攻击时,使装备者本场战斗中的攻击力提高【8%/10%/12%/14%/16%】,该效果最多叠加4层。当装备者击破敌方目标弱点后,造成的伤害提高【12%/15%/18%/21%/24%】,持续2回合。

无可替代的东西

游民星空

使装备者的攻击力提高【24%/28%/32%/36%/40%】。当装备者消灭敌方目标或受到攻击后,立即回复等同于装备者攻击力【8%/9%/10%/11%/12%】的生命值,同时造成的伤害提高【24%/28%/32%/36%/40%】持续到自身下个回合结束。该效果不可叠加,每回合只可触发一次。

在蓝天下

游民星空

使装备者攻击力提高【16%/20%/24%/28%/32%】,消灭敌方目标后,暴击率提高【12%/15%/18%/21%/24%】,持续3回合。

秘密誓心

游民星空

使装备者造成的伤害提高【20%/25%/30%/35%/40%】,同时对当前生命值百分比高于装备者自身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敌方目标造成的伤害额外提高【20%/25%/30%/35%/40%】。

遗器推荐
四件套推荐(头部、手部、脚部、躯干)
密林卧雪的猎人

套装效果

二件套:冰属性伤害提高10%。

四件套:当装备者施放终结技时,暴击伤害提高25%,持续2回合。

二件套推荐(连接绳、位面球)
停转的萨尔索图

套装效果

二件套:使装备者的暴击率提高8%。当装备者当前暴击率大于等于50%时,其施放终结技和追加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

遗器词条推荐
主词条

躯干:暴击率/暴击伤害

脚部:速度/攻击力

位面球:冰元素伤害加成

连结绳:攻击力/能量回复效率

副词条

暴击伤害≈暴击率>攻击力>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