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培养攻略 加拉赫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

2024-03-27 14:19:0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夜雨星河于我心 我要投稿

第1页:行迹解析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新四星角色加拉赫已经上线,那么加拉赫的强度究竟怎么样呢?下面请看由“夜雨星河于我心”为大家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培养攻略,含加拉赫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内容提要
行迹优先级

1)天赋=战技>普攻>终结技;

2)三个额外能力必点;

3)击破特攻与效果抵抗必点,生命值酌情选择。

关键星魂

一魂,二魂

遗器推荐

1)四件套选择:

2信使+2过客

2)两件套

龙骨=匹诺康尼>仙舟

光锥推荐

惊魂夜=等价交换>此时恰好>嘉果

阵容搭配

1)加拉赫、佩拉、银狼、黄泉

2)加拉赫、阮梅、真理医生、托帕

相对其他角色的优劣

解析加拉赫相对当前部分丰饶角色的优势与劣势,并指出给出相对的培养建议

角色简介

加拉赫是火属性丰饶命途角色,与目前其他丰饶角色不同,加拉赫的治疗量并不基于自身面板(如生命值,攻击力),而是固定值回复,回复效果只与治疗量提高词条有关,因此在前期没有很好的遗器时加拉赫的奶量比起其他两位四星丰饶更有优势。

加拉赫是当下唯一能够给予负面状态的丰饶角色,在一些依赖负面状态的体系中(如真理医生,黄泉)有较大的提升。

行迹解析
终结技-香槟仪礼

机制要点

①消耗能量:110

②能量回复:5

③削韧:2个单位

丰饶角色中少有的进攻型终结技,在面对冰胖子(深寒徘徊者)时,可以在召唤冰斧(永冬灾影)后立刻进行击破以防止被其推条。

终结技造成的【酩酊】效果为不可解除的负面状态,可以为黄泉的天赋或者是真理医生的【推理】和【归纳】提供层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鏖战正酣

游民星空

【酩酊】提供的受到击破伤害提高效果与【酩酊】本身属于同一个负面状态,也就是只能为真理医生额外能力的【推理】和【归纳】提供1层。

【酩酊】的回复量不受生命值,攻击力等影响,只和治疗量提高词条有关。

持有【酩酊】的目标死亡后【酩酊】会直接消失而不会转移,因此实战中会出现用终结技击破后主c爆发击杀,下一波敌人没有【酩酊】,在队友低血量时只能使用战技回复的现象。

普攻-开瓶费

机制要点

①能量回复:20

②削韧:1个单位

强化普攻-酒花奔涌

机制要点

①能量恢复:20

②削韧:3个单位

强化普攻会使目标攻击力降低(可被解除),是独立的负面状态,能够为真理医生以及黄泉叠层,同时降低攻击力也能够缓解生存压力,降低敌方伤害。

战技-罐装特调

机制要点

①能量回复:30

简单粗暴的治疗效果,娜塔莎5800血,12级战技治疗效果为960,可见加拉赫战技治疗量的夸张。

秘技-亲启佳酿

机制要点

①削韧:2个单位

秘技会使全场敌人立刻进入【酩酊】状态,因此可以在一些和负面状态有联动的阵容中发挥更好的效果,比如当真理主C时,可以使用加拉赫秘技进场,即使不开大,【归纳】和【推理】也能多叠一层。

在模拟宇宙中,如果血量不健康也可以加拉赫秘技进场让队友攻击回血。

额外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敬请干杯/天然酵母

终结技后提前行动配合【酩酊】对全队产生回复可以使加拉赫变相做到娜塔莎终结技那样的插队回血。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已经敌方行动回合内释放终结技,加拉赫会排在下个回合行动,无法及时使用强化普攻产生回复效果。

同时我们要避免出现加拉赫释放终结技再次行动后跑到主C后面的情况,比如在主C或者核心拉条角色行动前释放终结技插队,或者在加拉赫回合结束后立刻释放终结技进行连续行动(类似饮月2命的操作手法)。

而在主C行动后立刻释放终结技就可能导致这个问题的发生。

为什么要避免在主C后行动:

①主C往往是我们队伍中最为脆弱的角色,我们假设一种情况,主C现在生命见底,身上有风化/裂伤等等一类的持续伤害,如果生存位在主C前,我们可以及时用战技清除负面并为其恢复生命,反之,如果在主C后,C位就要直接承受伤害容易死亡。

②在部分高消耗战技点的阵容中,比如饮月、青雀,在主C前可以及时为其产点。

③生存位可以提前击破敌人的韧性,为主C争取更多的伤害。

要注意的是,实战中我们无法控制敌人对我们造成的伤害,需要插队补血的情况并不罕见,这种情况下就很有可能出现上述问题,而遇到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下一次释放终结技时将加拉赫拉回该在的位置。

注:如果受到推条(如永冬灾影)那么提前行动100%无法保证就在下个回合。

崭新配方

游民星空

使击破特攻转化为治疗量提高,大幅度提高治疗效果,上限为150击破特攻,加拉赫一般不会堆那么多击破,因此当作副词条出击破不亏便可以。

加点路线
四大技能

天赋=战技>普攻>终结技

①天赋与战技是主要回复手段,因此优先点满;

②强化普攻会降低被攻击者的攻击力,从而降低生存压力,但是不如天赋与战技直观,队伍生存压力低可以不点;

③终结技等级只影响伤害倍率,因此建议不点。

额外能力&属性点

①三个额外能力对机制与治疗量的提升很大,建议都点;

②击破特攻与效果抵抗必点,生命值可以依照自己的生存压力酌情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XingYeu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