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图文攻略 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怎么做

2024-04-12 09:5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3页:准备任务-破门而入

展开

准备任务-破门而入

需要完成黑心基金才能开启系列任务,来到文森特任务触发点与黄圈互动,选择第二个准备任务“破门而入”。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系统会将我们传送到仓库的位置,本任务需要拿到一个笔记本电脑并将目标火车盗走。首先前往笔记本电脑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地点文森特会给我们发一张笔记本电脑持有人的照片,打开手机的短信就能看到文森特发的附件。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在这附近一大片区域内找到笔记本电脑,电脑位置是系统随机刷的,所以每个人都会不同。

观察照片人物的穿着,当我们靠近笔记本电脑时系统也会在左下角提示我们。

游民星空

找到目标不用管人,直接拿走笔记本上车前往第二个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第二个目标是寻找一个黑色的卡车,到达终点文森特会把卡车照片发到短信里。

卡车的位置依然是随机刷的,我们需要在这一大片黄色区域内找到卡车,全黑的车身还算显眼,多转几圈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此时先不要着急走,卡车上方有很多无人机在巡逻,直接走向卡车容易被无人机干掉。

利用周围建筑做掩体将卡车上方的无人机全部清理掉,再与卡车互动进入内部。

游民星空

拿走车内有绿色箭头标识的骇入设备与文森特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离开卡车前往火车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到达终点从正门进入厂区,一边清理敌人一边往左侧慢慢走,我们这里已经能看到火车后面的车厢了。

只需要将敌人全部干掉,在火车头旁边按F进入火车就行。

游民星空

乘坐火车逃离时系统会让我们观察信号灯并及时骇入,防止火车被逼停。

但路上有很多不需要使用设备的信号灯,因此只需要观察小地图,当看到前方有红圈时再开启骇入设备,普通的信号灯直接通过就行。

驾驶火车行驶一段距离会自动进入剧情,此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