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图文攻略 当当钟农场突袭任务怎么做

2024-04-12 09:5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6页:准备任务-瓦解犯罪

展开

准备任务-瓦解犯罪

此任务需要完成前三个准备任务才能解锁,任务时长为15分钟,根据任务内的表现会影响终章任务的难度。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我们会被传送到文森特的仓库处,从此处开车前往当当钟直销店。

游民星空

来到终点地图会自动标注出两个厢型车的位置,敌方车辆开的很慢,我们先追右边的。

游民星空

当我们距离厢型车位置够近时,左上角会弹出使用GPS的提示,此时我们需要紧跟厢型车,不要超出小地图黄圈的范围。

等待一段时间系统会提示GPS定位完成,直接前往第二个厢型车的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个厢型车直接重复刚才的操作就行,定位完成不要着急走,击败车里穿蓝色衣服的敌人,走到黑色包裹附近按E即可穿上当当钟的员工服。

游民星空

随后开车前往当当钟的车库并与黄圈互动进入建筑内部。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有两种选择,悄悄潜行完成任务或直接开杀,但此任务需要完成的两个步骤对潜行玩法来说难度很高,建议直接开杀。

首先来到右侧大厅,下图画圈的箱子上有我们需要的钻头工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工具可以看到我们所在的走廊有两个白色双开门房间,每个房间的边墙处都有一个储物柜,我们需要用刚刚获得的钻头工具从这四个柜子里寻找门禁卡,门禁卡的位置也是随机刷的。

游民星空

找到门禁卡回到大厅直接使用榴弹将所有的卡车炸毁,走出建筑驾驶车辆离开此区域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