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砂金全面培养攻略 砂金技能介绍与遗器、光锥选择指南

2024-04-17 14:11: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介绍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2.1下半的砂金是一名五星虚数存护角色,战技可以为队友上护盾,可以堆高队伍的防御能力。下面请看由“风伤幽冥”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砂金全面培养攻略,包含技能介绍与遗器、光锥选择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砂金是「五星虚数存护盾C」,是个攻防兼备的厉害角色,由于战技就是群体盾,而且盾还能重复战技叠加,这就意味着不需要全堆防御力提高硬度,只需要正常按输出走,就可以通过重复战技叠盾量,还不影响输出。是个战技套盾、天赋群体追加攻击、大招单体输出的角色。

技能介绍
普攻Q

游民星空

战技E

游民星空

群体盾,且盾量可以通过重复战技补充,只要战技点够用,基本不存在无盾的时候。

天赋

游民星空

有战技盾时,提升我方的效果抵挡,并且受到攻击时给自己的天赋叠层,到7层时即可释放群体追加攻击!

是砂金的主要输出。

大招

游民星空

对单体造成伤害,并对该敌人附加debuff,我方对该敌人的攻击暴击伤害提升!

还能随机获得1~7点的天赋层数。

额外能力·杠杆

游民星空

超过防御力一定数即可提升暴击率。

面板防御力到4000即可吃满。

额外能力·热手

游民星空

每次新的战斗开始时,都可以先套战技的群体盾。

(避免了进入战斗时,敌人先手攻击的劣势。)

额外能力·宾果!

游民星空

有战技盾时,队友的追加攻击也可以给砂金叠天赋层数,提高砂金的追加攻击触发频率!

有了这个,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不再使用战技,因为这个能力已经可以持续为队伍套盾了!又省了战技点!!前提是配队和看是什么敌人才能保持,不过不够用时也可以直接战技续上。

秘技

游民星空

战斗前先获得防御力提升,不过这个提升是从三个固定数随机选择一个来提升,如果是量最高的那个,重复秘技还是会保持最高的那个。

别点错浪费秘技点。

技能升级

战技=天赋>大招>普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