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Day5溢伤串流攻略

2024-04-17 14:49: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肥陀一大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活动第五天的关卡为溢伤串流,那么今天的关卡要怎么过呢?请看下面由“肥陀一大堆”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Day5溢伤串流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溢伤串流

今天的试用角色给的是:希儿、景元、符玄、花火和停云五个角色。

然后我们来看今天的buff。

阶段2的buff,一个单体溢伤,一个群体溢伤,说白了就是希儿适合单体溢伤buff且吃不到群体溢伤的buff,而景元适合群体溢伤buff且吃不到单体溢伤的buff,所以不能把这两个角色放在一个阵容里。

游民星空

阶段3的buff,终极一击提高终结技伤害,乘胜追击提高追加攻击伤害,很明显终极一击更适合希儿,乘胜追击更适合景元。

游民星空

选择单体溢伤+终极一击,角色选择就是希儿、符玄、花火、停云。操作思路就是希儿不要去打精英怪,要不停地去打小怪,利用单体溢伤的buff来对精英怪造成伤害,毕竟希儿算上再现能够触发两次单体溢伤比直接打精英怪的伤害高的多,小怪的话优选攻击血量少且量子弱点的,这样能够保证希儿击杀对方造成更高的溢出伤害同时触发再现。不建议使用自动,因为自动的希儿经常会把终结技打到精英怪的身上,会亏损很多伤害很难在结束前打完第三波的杰帕德。

游民星空

选择群体溢伤+终极一击/乘胜追击,角色选择就是景元、符玄、花火、停云。选择景元的话操作细节就没有希儿那么高了,尽量先把buff给景元上完再让景元出手,景元尽量全程释放战技不要放普攻,然后如果前两波精英怪神君层数叠满了就尽量不要再放终结技了会造成浪费,但是第三波杰帕德就不要省技能了一点要最快速度把杰帕德弱点击破,不然杰帕德会释放护盾能抵消一次群体溢伤的伤害。不想操作的话可以交给自动,但自动的话不一定包过。

游民星空

总的体验下来,我比较建议大家选择希儿搭配单体溢伤+终极一击,同时需要手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