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梦幻模拟战人物评测 全人物使用攻略

2018-11-16 15:36:19 来源:NGA 作者:asdfghjkl80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利昂

展开

  梦幻模拟战人物评测,下面这篇文章应该是包含了目前主流的角色,会从这个角色的定位使用技巧、装备、搭配等方面来讲解。

  本人ios伊利斯城帝国玩家一枚,游戏ID荣誉既吾命,看名字就应该知道楼主是个有着着骑士情怀的人,与泥潭各位分享一下游戏中角色的基础信息及个人看法,欢迎各位的讨论及补充。

  本篇文章会从各个角色的定位,转职过程与推荐的定格职业,技能,兵种,装备,附魔等各方面基础详细地介绍各个角色在游戏中的表现。

  各个角色的攻略(如定格职业,技能搭配,推荐装备等)不是固定的,所以本文会随着楼主对游戏认识的加深以及版本更迭导致的角色定位变化逐渐更新和修改。

利昂

  光辉后裔之一,传说之人,史上无双的猛将,追随巴恩哈特皇帝的四将军之一,雷卡尔特帝国青龙骑士团团长。待人非常谦逊有礼,内心却极为骄傲,不仅在剑术上造诣极高,同样也具备着一流的智谋,被誉为[大陆最强的骑士]

  1.人物形象

游民星空

  2.关键词

  帝国&战略的核心爆点/骑兵牌面/hit&run代表人物/ 大陆最强外挂

  3.职业

  转职路线:前期转一下左路拿猛撞补一手输出再转回中路(不然前期只有一个伤害技能输出不足),后期左中两路精通

  定格职业: 全面的皇骑与极限攻击的突击均可看各人喜好(楼主喜欢定格突击,因为浮浪之刃贼帅) 突击骑士,攻击就是一切

  4.技能方案

  整军+千骑+突击(打龙)/骑士精神(极限输出&触发吸血鬼假面被动)

  常规PVE:整军+突击+骑士精神(外挂&增加输出)/猛撞(双短CD输出技能)

  PVP&极限伤害PVE:整军+千骑+骑士精神

  5.兵种

  吸血蝙蝠(PVE)/天使(PVP)/骨犀(超时空极限秒怪)

  6.装备

  武器:蓝色惑星(上限更高)/封印守护者(收益稳定)/最后的骑士(打龙实用)

  护甲:原质之铠/风王战甲(PVP中触发一次特效就是死与不死的区别)/埃尼亚斯之甲(配合蝙蝠与骑士精神回血)

  护甲:风王战甲/血纹魔铠/原质之铠,蝙蝠和骑士的回血效果一般都会溢出,埃尼亚斯之甲的加治疗效果收益不高

  头盔:死神的呼吸/吸血鬼假面(距离一格开骑士触发特效绕侧走3格输出爆炸)/ 原质头盔

  饰品:多数带攻击词缀的饰品皆可,特别要说明的一个饰品那就是审判魔符,带上它你就是雷丁的爸爸

  饰品:审判魔符/屠龙勋章/神翼护胫,孤星腕轮不推荐,精灵石之戒可用,但不如神翼护胫,由于有骑士精神的免疫,霸者也不太推荐

  7.附魔

  实用党怒涛, 面板党满月 ,词缀主攻击生命

  利昂不要为了面板好看去附魔满月,不然利昂就是一发男,满月效果没了就会伤害不足,也不如怒涛进战减伤实用

  8.综合评价

  利昂sama作为帝国和战略PVE和PVP的一大核心爆点,火龙邪龙 甚至雷龙 的MVP,各个阵营首选骑兵外挂,强到带着飞兵几乎能够逆克制杀人, 在PVP中先手利昂基本赢一半,如果对面站位不好有人没吃到护卫,那只能不好意思,天生5打4。 PVP先手撞对面T的利昂都是菜逼,正常人现在也不会露个人出来给你撞了,再说如果对面坦克带个霸者,你千骑还破不了护卫(猛撞可破),结果就是被对面雪莉当跳板或者各种AOE的施法点。

  并且利昂的防御属性成长不低,加上天赋的移动距离加防,在主动进攻时只要敌方不是枪兵,自身掉的血量是很少的,带上蝙蝠之后不管推图还是打龙都能时刻保持接近满血的状态,大陆最强外挂名不虚传。 除非纯剑兵本,不然不是很推荐利昂带骑兵 (即使纯剑兵本,骑兵也有隐约被飞兵压过一头的趋势),一来是因为大多数的T都是带枪兵,大环境对骑兵的不友好,二来利昂放技能时会有大量伤害溢出,这和游戏中的出手速度有关,在此不多做展开。

  骑兵兵营如果你已经练了,那请把骨犀练度拉起来,超时空里有些关需要骨犀的极限攻击秒怪。

  关于武器的选择,蓝色惑星的在理想情况下收益很高,最后的骑士10%攻击词缀在大多数时候收益都很稳定,差别在于蓝色惑星本身不加面板,而且有些时候利昂不一定跑得起来,所以楼主觉得不要纠结于两把武器哪把厉害,哪把武器的等级高附魔好就用哪把。

  至于蓝色惑星和封印守护者的争论我认为也同上文一样,但似乎一直以来也没有定论,就我个人使用下来的感受就是蓝色惑星能秒的,封印也能秒(硬秒不掉就差一点血的情况几乎没遇到过,真遇到的话提前一回合开骑士跑满5格也可以秒了),但确实反击时蓝色惑星的表现没有封印守护者好,毕竟总有那么几次需要利昂去勾引剑兵减轻光头的压力。

  如果你是帝国战略玩家,你的利昂必然是最吃资源的角色,不要吝啬你的磨刀石突破球,有多少给利昂吃多少,这样你的利昂才能够发挥出他全部的能量,不管你是什么阵营,培养一个利昂总是血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梦幻模拟战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