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一刀传世职业选择攻略 主职业选哪个最强

2019-03-04 17:22: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贴吧用户_QaZG9ea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一刀传世职业选择攻略 主职业选哪个最强?虽然游戏是几个职业搭配玩的,但是也是要分主次的,主职业的强度也是你队伍强度的一个重要指标。

游民星空

  1、前期充钱的优势很大,不过会被时间慢慢抹平,除非一直砸钱来保持优势,不然会被慢慢追上。

  2、主职业非常重要,也要把主要资料用来培养主职业,火法、爆发战、符咒道比较主流,也有选迅捷战、召唤道的。火法比较暴力,爆发战比较吃银子,符咒道砸钱多了也很猛。

  3、每种职业最好都要有,要不会有短板,打到的好装备、技能书也会浪费

  4、要兼打怪、PK、护航能力,火法打怪快,爆发战PK厉害,冰法、辅助道、肉盾战辅助、续航能力突出,前三个可以是火法、爆发战、符咒道,这三个输出猛,后两个钱多的可以是辅助道、冰法,不打算砸钱的可以把冰法换成肉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