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游戏评测 玩法系统测评

2019-05-13 18:1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当动物开口说话时你可别太惊讶、当恐龙驰骋在眼前时也别瞪大眼睛,长矛、棒槌、斧头不同的冷兵器对抗的竟然是现代工艺之下的机械怪兽,壮丽宏伟的异域风光,原始景色的清新自然被Q版卡通画风装扮出另类可爱的风格,这款由经典端游改编而成的正版IP授权手游《石器时代M》,正在受到全球2亿勇士的呼召,骑宠、飞行、探险,这是属于全新石器时代的标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器时代M》完美还原端游玩法,独创的宠物系统结合回合制战斗,将宠物养成和策略战斗融合贯彻到底。宠物和怪兽的形象大多数取材于远古动物,尤其是早已灭绝的恐龙被活灵活现地重塑在游戏中,并有很大的创新。《石器时代M》基本保留了经典端游所创造的宠物形象,“机爆”帖拉所伊朵、“红暴”巴多兰恩、五色人龙、地狗鲁尼帖斯等超多神宠拉你回坑!玩家最多可以1带5宠,享受自由配置阵容队伍的感受,更有绚丽华美的技能特效引爆战斗热潮,深度的养成系统让你多方面培养心爱的宠物,提升战力进阶部落最强勇士。

游民星空

  《石器时代M》画面上具有质的飞越,极致细腻3D卡通画风取代了原版贴纸式质感,开放式的鲁尔大陆又将重新演绎一场奇幻古怪的冒险之旅。超高的游戏性,丰富有趣的多样玩法让你目不暇接。想在竞技场中和旗鼓相当的真实玩家一决高下,或者是化身考古学家在古迹中探索,闲暇之余,不如来场轻松的宠物赛跑比赛,钓鱼、捕兽、挖矿、答题等等根本停不下来!

  还记得当年人山人海、宠物遍地的卡鲁它那村,纵横交错分布在海上的岛村引导着往日的繁荣。除此之外,整个地图的设计都是满满的回忆杀!三大岛屿、四大新手村,神秘幽暗的海底洞穴都让人心向神往。冒险从来不是孤独的!社交尤其重要,数十种丰富的社交玩法帮助你摆脱孤独处境,认识一个师傅、结交几个朋友人山人海的围裙舞现场,答题大赛、宠物赛跑、家族合作任务等各种新奇的玩法带给你暖心的快乐!

  这是一个梦幻的乌托邦,在《石器时代M》里见识不可思议的奇观,收获最简单的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