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守护玩法详解

2019-05-15 15:2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原始大陆的24小时商店经常会奇怪的丢失一些货物,快来帮助店员来驱逐那些可恶的盗贼!驱逐的盗贼越多,奖励也越丰富!

游民星空

参加条件

  驯兽师(组队3人以上)可在任意时间,前往24小时商店参与该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后,将传送至副本地图(夜晚的24小时商店),击败其中的各种盗贼领取活动奖励

  驯兽师等级Lv.95以上

  点击活动>>组队>>守护,寻找NPC焦虑的店员,点击帮助店员即可参加[守护]任务。

通关条件

  击败所有7只盗贼则副本结束

  副本在开启后开始倒计时,若倒计时结束则活动结束,直接传送出副本

  在副本战斗中失败次数超过3次后,直接传送出副本

快捷通过

  进入店员的烦恼后,检查所有队员以前达到的最高层数,取队员中最低的高层记录,小于该层的怪物,与队伍不发生战斗,直接判定为胜利,并给与奖励。

活动奖励

  随机紫色材料、随机红色材料、三叶幸运草、四叶幸运草、装备进阶石、符文进阶石

  战斗中单独撤退也会传送出副本

  驯兽师们可以通过[守护]任务获取到大量的制造装备的素材!组成《石器时代M》最强的护卫队解决店员的烦恼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