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打不过怎么办 让雇佣兵助你轻松通关

2019-05-15 16:44: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打不过怎么办?佣兵助你轻松通关!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石器时代M》中游戏,难免会遇到比较难过的任务副本,尤其在一些时间点,有些副本或活动基本组不到人。在面对要求组队或者难过副本的情况下,怎么才能顺利完成呢?不要担心,《石器时代M》开启佣兵的的玩法,大大解决你的烦恼,轻松通关任何任务副本!

一、佣兵类型

  《石器时代M》的雇佣类型主要为三大类型,分别为绑定钻石、贝壳和石币。不同类型的佣兵在战斗力评分、坐骑、翅膀等方面会有不同。

游民星空

  其中绑定钻石的佣兵为最高品质,游戏里可见的佣兵图标为红色;

游民星空

  贝壳佣兵为中等品质,游戏里可见的佣兵图标为紫色;

游民星空

  而石币佣兵为蓝色品质的。

二、佣兵流程

  玩家通过游戏主游戏的页面,点击【队伍】图标按钮进行创建,即可在队伍界面的右下方【雇佣】进入佣兵的选择界面,其中界面下方中间会显示当前队伍可雇佣的人数状态。

游民星空

三、佣兵选择

  目前雇佣的类型为三大类,虽然性别可以自由选择,但是具体到佣兵和宠物的类型,选择非常多。具体如下:

1、绑定钻石类佣兵

  绑定钻石的佣兵武器选择有八大类,分别为近战单体(斧)、近战辅助(棒)、近战治疗(爪)、近战纵列(枪)、远程群体(弓)、远程减益(回旋镖)、远程单体(投斧)、远程控制(投石)。

游民星空

  绑定钻石的佣兵宠物的选择有六大类,分别为治疗型、群攻型、控制型、辅助型、防御型和输出型。

游民星空

2、贝壳类佣兵

  贝壳类的佣兵武器选择有六大类,近战单体(斧)、近战辅助(棒)、近战治疗(爪)、近战纵列(枪)、远程群体(弓)、远程减益(回旋镖)。

游民星空

  贝壳类的佣兵宠物选择有六大类,分别为治疗型、群攻型、控制型、辅助型、防御型和输出型。

3、石币类佣兵

  石币类的佣兵武器选择只有四大类,分别为近战单体(斧)、近战辅助(棒)、近战治疗(爪)、近战纵列(枪)。

游民星空

  石币类的佣兵宠物选择有六大类,分别为治疗型、群攻型、控制型、辅助型、防御型和输出型。

四、佣兵的资源消费

  在进行佣兵的选择,新手玩家绑定钻石佣兵、贝壳佣兵以及石币佣兵里都能获得前2次免费的体验。每个佣兵的时长都为2小时,如果佣兵的雇佣时间到了,玩家可以对其需要进行补充时间的操作,雇佣按正常收费,不同类型的佣兵补充时间消耗的资源不同。玩家也可以回到队伍界面,另选其他的佣兵。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的等级和世界等级的差距,系统将会进行相应的佣兵的折扣优惠和雇佣兵人数的增减。

总结

  《石器时代M》作为策略向的回合制游戏,在前期通关副本的时候,新手玩家会遇到困难,除了组队,佣兵的选择可以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通关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