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攻略汇总 达拉然大劫案全卡牌一览

2019-05-17 11:21:23 来源:NGA 作者:41583100 编辑:大脑斧

第4页:畸变模式介绍

展开

畸变模式介绍

  当冒险模式成为随每个扩展一同上线的常驻内容后,玩家们对于更多奖励和难度调整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在“达拉然大劫案”中,英雄模式又回归啦!如果你是休闲玩家只想看看剧情,普通模式绝对不会给你带来太多麻烦。如果你是技术选手想试试达拉然的防卫有多森严,困难模式也能满足你,普通模式通关后将自动解锁英雄模式,在通关英雄模式之后还将获得一张特殊卡背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在普通和困难之外,本次冒险还设置了“畸变模式”,为战斗更增添了一份随机性元素。在解锁了所有章节的冒险后,就能解锁畸变模式,进入游戏时可以选择在普通游戏和畸变模式之间切换,每次进入冒险时畸变因子都会切换,如果觉得这次的即便规则不合胃口,不妨下次再来看看,这次冒险中将有众多畸变因素等待玩家们的尝试和探索。

游民星空

  畸变模式的效果与情节一样,将作为被动的“场地效果”在开局时自动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