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平民宠物培养攻略 平民宠物怎么培养好

2019-07-15 09:4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平民宠物培养攻略,在游戏中宠物搭配是很重要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平民宠物培养攻略

  1、其实前期用2星的就行了,每天可以抓10个,一般有A的就可以用了。不要的宠物市场拿去卖掉,宠物携带数量有限。宠物用改造石头洗、升级、打怪都有机会灵光一闪,就是资质自动提高,但目前主要靠改造,反正A级的宠基本够用,运气好能到S。

  2、宠物后期都应该是靠融合才有6星,说白了前期就是过度,没必要死命改造,改造一般血量、攻击到A,敏尽量高,防御随便就好,这样到60级血基本在5000以上,够任务用了;

  3、目前的宠比较实用的是狐狸、充值送的老虎、白送的小红暴、送的地迅猛龙(速度快才好用)、犀牛、小九尾、凯比、微微、长毛象。狐狸结婚可以拿到,长毛象目前只能孵蛋或者魂石凑30个合成,每周3/6有恐龙博士任务可以开蛋,有几率拿到整只宠的小暴龙和小九尾;其他的2星野外有抓,反正抓不到好的去宠物市场买,A也就1W多贝壳,比一般的B洗起来省力多了。

  4、最好是带用主属性宠物,宠物技能说明里对同属性的有加成的,当然混搭也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