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新手进阶指南 每日任务玩法攻略

2019-07-15 09:48: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新手进阶指南,在游戏中新手进阶还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新手进阶指南

  1、每天活动坐满,有活力的都做,包含限时任务,这样才能拿满活力180奖励;远古和精英打不过高级的一个人可以打低10级的,优先完成。

  2、每天先挂机满200在干其他,每天的更新是在6:00不是0点,需要注意。

  3、组队活动,特别注意别吓指挥,宠物的普攻无法打到后排,所以集火要注意,优先杀输出和控制,最后杀治疗。

  4、注意每天结婚的祝福和婚礼现场的礼物和喜糖都尽量争取,蚊子肉也是肉;

  5、多配合别人烤火,经验不拿白不拿;跳舞用秘籍也有可贵的经验拿;

  6、几乎所有的战斗都可以组满5个人一起打,所以尽量多加一些好友,最好是固定的人一起活动,最效率;

  7、关于账号。账号大家都记得绑定一个邮箱,不然你换手机或者什么的,会找不回账号的。

  8、关于结婚。结婚很多人都是为了拿狐狸,其中需要一个结婚戒指,如果买的话需要很多绑定钻石,但另外有一个途径,就是合成。50级以后可以通过考古拿到。一个戒指在渔村村长左边那棵树下面;一个沙子是在萨姆吉尔村最左上角落的一个靠近小河的格子;多挖几次,然后鉴定得到真的,合成就好了。

  9、竞技场。其实每天最好是6点更新后,直接打竞技场,当然我是做不到的。但如果要收益最大化,每天先打能打的过的,打完3个领奖励后重置,战力高的打不过的,每天升级后来打,打完重置打不过的,一会战力升了再来打,这样确保你每天能打最多的人数,拿最多的奖励。不过操作起来有些麻烦,先给大家个理论方法吧。

  10、关于红暴的进化问题。小红暴进化需要30个暴龙的石头,每周日12:30的活动能拿3个。其他主要靠求救信来获得。求救信是调查任务获得的,随机给。给的就4种,小九尾、小暴龙、小翼龙、维帕斯(就是那个送的垃圾坐骑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