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暴龙加点攻略 暴龙属性点分配方案

2019-07-17 09:1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暴龙加点攻略,在游戏中暴龙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加点比较厉害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石器时代M暴龙加点攻略

  火:加暴击概率

  水:回血

  地:无视防御

  风:加命中

  暴龙跟名字一样非常暴力的宠物。建议大家入手2只,一个水一个火,水属性的暴龙的续航是非常强大的。伤害也足日常活动PK的好帮手。火是真正的大杀气。必杀,真的像他喊的一样毁灭一切。

  性格

  水系,主攻击,副生命,性格为勇猛,暴躁为佳,研究点,攻击,防御,生命,敏捷,暴击,命中(不点敏捷百分比),符文带,攻击,防御,生命

  火系,全攻击,性格为勇猛,研究点,攻击,生命,敏捷,暴击,命中,忽视暴击,符文带,攻击,生命,敏捷,打法是用小乌龟护主。喷一口,毁灭一切的那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