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无名之辈简离打法攻略 简离怎么打

2019-08-01 18:11:52 来源:taptap 作者:Frisk-_-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无名之辈简离打法攻略,简离怎么打?这个BOSS比大将军的难度要高很多,那么简离有没有什么比较简单的攻略方法吗?

游民星空

  这个boss难度比将军高了一大截,虽然很恶心人,但是抖m玩家要给设计者点个赞,很好的利用了一般玩家的惯性思维以及手机操作的局限性,达到了接近劝退的难度如果调高属性避免玩家拼血就更好了(魔鬼发言)

  言归正传,开打先拿双刀攻击,简离大概率会格挡,此时掏出大剑,可以把他打趴下,这段僵直时间可以打掉大半管血。之后以上挑起手,进入晴岚和风满楼的招式循环,在简离要发动瞬移突刺的时候朝向他砍去,晴岚的跳跃距离正好可以到简离背后,然后风满楼追着砍过去。如果简离开始满场乱飞,就走到他留下的影子旁,待他出现时上挑起手再砍一套。如是往复,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过场动画:咱家不甘心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名之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