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无名之辈简离简单打法 简离怎么打

2019-08-02 14:22:29 来源:taptap 作者:EAES*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无名之辈简离简单打法,简离怎么打?这个BOSS应该是目前游戏中最难的了,非常多的玩家在这卡住。

  第一第二阶段:贱理的贴身攻击是贴你脸闪两下,第三闪则会攻击,记住前两闪不必惊慌,第一闪可以翻滚第二闪不要翻滚,拉开一些距离,第三闪把握时机翻滚或连跳。

  第三阶段:贱理分身瞬闪攻击,发动这个技能时可以走进中间贱理出现的黑影那里,看见他第一个瞬闪时一直跳(就算被打到,但造成伤害很低,我两次都被打到还好是在空中打到,贱理连不起招,所以伤害低,这是我个人的打法,有其他的朋友可以分享下哦)

  打法技巧:第一第二阶段贱理会冲顶,翻滚过就行,然后方向键点两下+普攻快速攻击

  打出护盾时先剑攻连招一:剑普攻到倒数第二下,就是最后那下斩飞别打,然后用刀普攻完接剑攻

  打出护盾先搓出剑攻连招二先↑+一直普攻,转圈完时接刀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名之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