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版本更新内容解读装备篇 版本装备更新一览

2019-08-06 12:21:0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7月31日版本更新后,部分武器装备进行了调整,那么调整后的装备给游戏带来了那些新的改变,今天的内容就将详细的分析一下7月31日版本更新后的内容解析之装备篇。

游民星空

斧头

调整内容

游民星空

  斧头技能乾坤斧劈技能增强:本次伤害提高20%忽视反伤概率。

调整分析

  在我们刚进游戏的时候无限乾坤斧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个技能。就是一个跳劈,他是无法援护、忽视防御的,然后经历了这次的改动之后可玩性又会增加了很多。之前来说劈斧是这游戏中最强的单体爆发,并且加点推荐的话会比较极端(在这里推荐全腕力),因为并不像飞斧可以玩速度飞斧,所以在这里的话推荐装备会是兜、重铠、手环。技能方面推荐:单体净化、群体治疗。

装备搭配

  一、头部装备(兜),你是一个团队的核心输出,一切时候都以自己的输出为准则。哪怕是在残局的情况下你一发攻击带来的收益肯定是要高于一次精灵效果的收益。因为末速净化基本上是在对面有双投石甚至三投石的情况下做出预判所放出来的技能,并且还得自己带有预判释放。所以在这件事你可以交给队伍里的医生去做。至于为什么不选择群体净化,不考虑任何需要消耗怒气的技能。(单体消耗0怒、群体消耗1怒)。

  二、衣服(铠),选择群体治疗,毕竟也有攻击加成,在一些特定的条件下还是可以发挥出一点效果。只是优先级来说尽量选输出,要相信大力出奇迹(宠物也是能打合击的,别忘记了哦)。其他方面终上所述,尽量不消耗自己怒气。

  三、首饰(手环),这里上面写的随意因为就是浪费怒气不做考虑。

骑宠搭配

  在这里现阶段的话给大家推荐:猩猩、人龙、暴龙。

  大家可以参照图鉴面板,在不看敏捷的情况下选择用哪种属性的。

  至于穿山甲、老虎都不太推荐,可能是个人原因走的话就得走极致路线、因为这就是一个很极端的职业。就目前为止我的理解看来是这样的哈,有另类想法的小伙伴也能提出。

  骑术的技能加点,天赋跟随骑宠的被动提升加就OK了。

  攻击点满、生命点满、防御点满;剩下御兽、听令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调整。

战宠选择

  推荐主战血高肉厚、忠犬卡。净化宠必带,例如小九尾。

注意事项

  得出手才有输出,保护方面不要被控、棒子状态给上。最好能围绕着你来打,包括上阵、转属性。你这一斧下去要做到扭转乾坤的局面。

  劈斧介绍就到这里了,至于这次的更新加强还是很大的,但是总体玩法没变。这也只是让大家作为一个参照,更多玩法大家得在游戏中不断挖掘哈~

调整内容

游民星空

  弓技能飓风射击技能增强:增加优先攻击生命最低的敌人的属性

  PS:弓箭的必杀修改:优先攻击血量最少的单位,是指除主目标外的额外2个目标优先攻击血量最少的单位,主目标还是随玩家集火目标

游民星空

  弓觉醒技能弓·制导改为弓·击破

  弓·制导技能效果:[飓风射击]施放时,优先攻击敌方生命比例最低的目标

  弓·击破技能效果:[飓风射击]施放时,本次伤害属性克制效果提升15%,暴击效果提升15%

调整分析

  接下来我们说说弓箭,这次改动可以理解为增加了一个属性克制的被动效果,在之前的话弓箭的伤害确实会有些鸡肋。现在增加了属性克制所增加的收益,要是在克制对面的情况下放阵打应该有不俗的伤害,但是这就比较拼运气了。比较适合打家族战吧,知道对面比较厉害的队是使用什么属性的人物和宠。

  提示:弓箭是一个非常好的守尸职业(同一回合击杀被复活的玩家),飓风射击的另外两箭会射击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玩家。这里要注意是生命百分比,不是生命值!!!

  还有弓箭比较适合战力碾压,这样哪怕没有这个新加入的被动机制也能打出很好的效果,那么下面也就讲一下弓箭的出装、玩法以及宠物吧!

装备搭配

  一、头部(兜),正如上面所说的弓是一个比较好的“守尸”职业,推荐的装备也是重装。

  二、衣服(铠)如上

  三、饰品(手环)如上

  按照目前来说除非伤害溢出了,玩不成敏弓,可以想象下对局这样定位就会很尴尬。弓箭加强过后也能当做队伍里的隐藏炸弹!优势在于能直接射击后排,并且有残血收割能力毕竟现在打JJC很多时候看见弓箭都会忽视他。所以出手机会肯定是存在的。只要不被合击一直打到,上一些保护宠和战斧同样的套路。

  目前弓箭还是比较适合刷日常吧~如果打架的话没有固定队伍不太建议尝试。

骑宠搭配

  推荐:猩猩、人龙、暴龙、穿山甲。

  在这比较建议的就是攻击是第一要素,人和骑宠个人感觉同一属性会好一些。骑术的技能加点,天赋跟随骑宠的被动提升加就OK了。

  攻击点满、生命点满、防御点满;剩下御兽、听令看着自己需求来点吧。

战宠选择

  保护、增益类为主,忠犬卡备上,队伍也是要有净化

  因为弓箭和战斧不一样,会被援护,在这里队伍还得配置一只(驱散宠例如:威威)。

总结

  以上两种职业都会比较吃队伍配置,如何抗住第二回合三怒宠物技和4怒速度飞斧是打好的关键所在,守护的抗性、治疗的续航都不可缺失。打法方面要是前两回合运气真的不好被合击打死可以配合低敏守护或者治疗卡好顺序拉起来进行爆炸输出!这可以理解为放生打法,都会有不一样的风险,各位勇士自行斟酌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