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术士卡组推荐 最新术士卡组攻略

2019-08-07 18:13:31 来源:TAPTAP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半订缘

第1页:快攻铺场园

展开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术士卡组推荐,在游戏新版本中术士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快攻铺场园

  ★★★★

游民星空

  AAECAf0GBq8E+wW47gLv8QLx9wLHnQMMMM4Hwgiq+QL2/QL6/gKInQP6pAP7pAP8pAOBpQP9pwMA

  在构筑里怪盗征募官和尼斐赛特鞭荅者的加入弥补了动物园中期质量不足的缺陷,4张蛋对应6张破蛋卡牌不怕亡语在触发不了,保留了飞毯体系来应对中期的场面交换。没有选择带火车王魂火斩杀的combo,是因为我对斩杀的理解是出其不意的制胜手段,但是这套动物园的曲线就有些违背了这个意思。前期倾泻手牌极快,对手通过读牌就可以知道你手上是否有海巨人和斩杀,达不到出奇制胜的意义。

  卡组致胜手段有很多,飞毯加一费随从滚雪球从而致胜,跟班配合怪盗征募官以及前期尼斐赛特鞭荅者的出场都能给场面带来很大压力,并且我们还有4蛋加海巨人组合。总而言之胜利方式就是前中期通过快速铺场扩大场面优势逐步取得胜利。

  卡组缺点也很明显,在对战以防战为首的控制卡组时会出现资源不足,被解场以后没有后续随从的情况。那么再给大家带来一套针对控制卡组的铺场动物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