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武器攻略投斧 投斧玩法一览

2019-08-13 11:31:5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这款游戏中武器玩法大致分为输出以及辅助。目前在输出系武器里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武器非投斧莫属了。在游戏里,输出系武器最重要的就是你能打出多少伤害,以及最重要的一点称之为秒人能力。相信各位都有过经历,在一场战斗中,不管是PVE还是PVP,各位都会优先集火一个目标,先秒了,以减轻己方战斗难度,而投斧这个武器在秒人这方面能力尤为突出,我称之为全能王武器——投斧

  为什么我要称之为全能王呢?是因为投斧技能够打输出又当得控制,除了不能给队友加血,什么他都能干,够全能了吧?

  首先投斧平a,单个目标80%的伤害,并且我们是不会被对面援护所影响,援护是指为目标抵挡近战伤害,而投斧是属于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技能单目标连续造成3次伤害,且每次伤害递增40%,同样不受对面援护所影响

游民星空

  投斧最大的特点就是伤害爆发高,一个技能带你走,为什么说他是能输出还能控呢?这主要还是来源于投斧的一个短板,大招需要四格怒气,而投斧最大的优势又恰恰是他的大招,开局攒怒不容易,那我们如何化短板为长处平稳的过渡到有怒气开出大招呢?

  这就要我们的0怒神技沉默精灵登场了,为什么不用混乱呢,首先我们是个输出,不是专业控制,沉默中了持续3回合,混乱2回合,控的越久,对我们来说收益更大,所以选择沉默精灵。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搭配

  第一套搭配:全攻轻装投斧

  加点推荐:腕力

  装备选择

  帽:技能选择冰冻精灵

  服:技能选择沉默精灵

  项链:属性精灵,视情况而带玩什么属性选着什么属性

  洗练:攻击,腕力,敏捷(80装备没必要极致洗练,过渡即可,强化同理)

  熟练度升级

  普通:武器,防具,饰品

  专精:远程武器,头部防具,身体防具

  大师:帽,服,项链

  家族技能:攻击,攻击百分比,暴击,暴击效果,敏捷,生命

  后期加上的家族技能:敏捷百分比,状态抗性,命中

  坐骑加点:攻击,敏捷,生命,听令,驭兽,天赋(坐骑被动几级点几级)

  坐骑推荐

  首选巴朵兰恩(红暴),被动暴怒受伤有概率减伤回怒加攻击,为我们4怒气大招缓解一丝压力,并且红暴是所有暴龙系里攻击成长最高,获取程度也是比较简单的。

游民星空

  【被动】暴怒:受到伤害时,有35%概率减少5%伤害,并提高自身4%攻击,持续3回合。

  其次选择人龙系,被动杀意击杀目标加攻击,对随机目标再追击一次,并且有概率回怒,也是为我们大招缓解压力的,因为人龙系比较不好获取,所以有就可以先用着。

游民星空

  【被动】杀意:击杀目标时,提高自身4%攻击,持续3回合,并有29%概率回复自身1点怒气且触发一次追击,对敌方1个随机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此追击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过渡推荐贝鲁卡系,葫芦系

游民星空

  【被动】嗜血:己方目标或者攻击力低于自身的敌方目标死亡时,有10%概率回复自身5%生命上限的生命值,提高4%防御,持续5回合,最多叠加3层。自己击杀目标时,必定触发。

游民星空

  【被动】出场舞:出场时,提高己方全体7%+10攻击,并提高自身状态命中25点,持续3回合。主属性为与葫芦系同属性的目标,额外提高2.5%攻击。

  打法思路:以迷失灵魂8星举例,开局投石控乌巴,我们沉默巴兰恩朵,然后第二回合控到了平a输出,没控到就继续沉默,第三回合怒气够了接大输出,大招优先级最高,其次控人,控住接普攻,没控住继续沉默,有大先丢大,也就是说,主要目标不需要我们控制,我们控住次要目标和输出就行了。

  第二套搭配:全攻重装投斧

  加点推荐:腕力

  装备选择

  兜:技能选择复活精灵

  铠:技能选择随便,一般不会用到铠的技能

  手环:和铠一样,看着喜欢的来选就行了

  洗练:攻击,腕力(80装备没必要极致洗练,过渡即可,强化同理)

  熟练度升级

  普通:武器,防具,饰品

  专精:远程武器,头部防具,身体防具

  大师:兜,铠,手环

  家族技能:攻击,攻击百分比,暴击,暴击效果,生命,状态抗性

  后期加上的家族技能:防御,防御百分比,生命百分比,命中

  坐骑加点:攻击,生命,防御,听令,天赋(坐骑被动几级点几级),驭兽

  坐骑推荐

  首选阿伊萨(水甲),被动忍耐加生命加防御,又肉又有输出。

游民星空

  【被动】忍耐:提高自身20%+60生命和2%防御。

  其次选择巴兰恩朵,人龙系。

  过渡贝鲁卡系,葫芦系

  打法思路:只需要打输出就够了

  宠物阵容搭配

  万金油水阵:左迪,天使凯比,幼年蓝月,威斯,阿伊萨(水甲)

游民星空

  后期替换:幼年蓝月换帖拉所伊朵(暴龙系),威斯换乌勒莫斯(熊系水熊)

游民星空

  PK风系菜刀队:克克洛斯(奇宝系黄鸡),帖拉格恩(飞龙系),加比奥(加美系),扑满乌力(开局就送),亚鲁古玛(狐狸系风忍)

游民星空

  分析:出手够快,开场加美飞龙喷前排,飞龙系能全体净化,黄鸡乌力双控制,缺点阵容脆,所以叫做菜刀队。

  后期替换:亚鲁古玛换法鲁空(老鹰系),加比奥换乌勒托斯(熊系风熊),扑满乌力换帖拉所伊朵(暴龙系)

游民星空

  毒奶队:奇娜(毒蛙系),谱波(布克系),邦奇(海主人系),天使凯比(凯比系),史多拉奇顿(猪头鱼系)

游民星空

  分析:有生存,有控制,有伤害,有减防,不一定很强,但有一定很恶心,是我最喜欢的一套阵容

  后期替换:邦奇换乌勒莫斯(熊系水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