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副本掉落任务汇总 全副本任务掉落一览

2019-08-20 18:09:49 来源:NGA论坛 作者:赠饮天下人 编辑:修凡客

第4页:诺莫瑞根

展开

诺莫瑞根

  (BOSS等级最高34级,建议30+级进入)

任务:

  1、《部落》《25级领取》《主工程师斯库提》 奥格瑞玛工程训练师领取

  2、《部落》《25级领取》《设备之战》 奥格瑞玛工程训练师领取(奖励的裤子 我打满分)

  3、《共同》《20级领取》《一团混乱》 副本内找到一个地精NPC,护送他出副本。(一般等副本结束后再做,不过建议放弃,太麻烦)

  4、《联盟》《20级领取》《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铁炉堡地铁站门口领取

  5、《联盟》《20级领取》《拯救尖端机器人》 上一个任务的后续(在副本外拿第一张穿孔卡片地方的附近)

  6、《联盟》《24级领取》《基础模组》 铁炉堡地铁站门口领取

  7、《联盟》《24级领取》《灾难之后》 铁炉堡地铁站门口领取

  8、《联盟》《25级领取》《抢救数据》 铁炉堡地铁站门口领取(需要先在副本外找到一张穿孔卡片)

  9、《联盟》《25级领取》《大叛徒》 铁炉堡地铁站门口领取(奖励的裤子 我打满分)

  10、《联盟》《25级领取》《脱落时挖掘机》 暴风城工程训练师附近领取

值得拥有的掉落物品:

  1、水藤 蓝色 法杖(属性不咋样,但是装备可以水下呼吸,水下作业必备!!)

  2、充能齿轮随机附魔的戒指 属性看脸

  3、瑟玛普拉格的左臂 蓝色 双手斧

  4、电磁融合激活器 蓝色 布甲头

  5、秘密数据卡(这是个秘密~)

  PS:部落玩家可以不下副本但是建议完成第一个任务,会给一个传送棒,可以直接传送到诺莫瑞根(跑图,攻城必备啊~捏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