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凯比与天使凯比对比分析

2019-08-28 17:11:03 来源:官网 作者:吧啦啦胖魔仙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凯比、天使凯比主要技能差异介绍,凯比与天使凯比对比分析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优点:凯比、天使凯比对比其他凯比有更强的治疗效果更高的生命值,由于必杀技能是附加目标生命伤害所以在没有很高的攻击下也能制造出较高的直接伤害,尤其在做日常各种boss的任务都能有很大的存在感。

  缺点:在PVP的活动下附加目标生命上限的伤害就不明显,直接伤害也不高,辅助作用比较单一。

  我认为他们在团队的作用应该是给敌人群体减益状态,和作为团队辅助治疗的位置。培养应该以生命命中方向培养。

研究建议

  生命>生命%>治疗效果>状态抗性>命中>攻击>攻击%>状态命中>防御

  有人会说为什么不研究暴击,紧急救援也能暴击。我说下我的理由:暴击在这两只宠中只有直接伤害和紧急救援有受益,并且点了暴击需要点暴击效果,治疗的暴击效果只有普通暴击效果的一半收益。为了暴击还需要在符文改造上改出不少暴击整体上会浪费大量词缀降低了宠物的硬度。无法最大化这两只宠优势,模糊了他们的定位。

  >>性格训练建议:性格:休闲,博爱。训练以生命为主,攻击为辅。

  >>图腾建议:生命治疗图腾

>>符文建议:

  重要:

  治疗生命符文技能:强命>灵敏>长寿

  改造:生命>治疗效果>状态抗性>防御

  可选:

  命中攻击符文技能:猛力>残暴

  改造:状态命中=命中=攻击>防御

  闪避防御符文技能:洁净>重生>坚甲

  改造:生命>治疗效果>攻击=状态抗性

  状态敏捷符文技能:精准

  改造:生命>治疗效果>攻击=状态命中=命中

阵容建议:

游民星空

  这个阵容适合当下游戏阶段,水队本身生存能力很足,所以我没有加入保护位宠物。并且我们的凯比也是生命方向培养作为副治疗,加上主治疗蓝月群体治疗能力与净化能力,帕兰被动也能增加团队成员伤害减免,整体恢复能力、抗击打能力很强。尼可斯增加团队攻击力并且弥补控制能力。水狐狸亚鲁布玛作为主力输出可在凯比的中毒作用下,能输出很爆炸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