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阵容组合推荐

2019-09-26 14:26:36 来源:官网 作者:ichigo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阵容组合推荐,考虑到站场,那么就需要免伤,护卫,治疗三者之一。

  那么我们可以考虑的目前常用伙伴有:

游民星空

  要重新培养的宠物暂时不考虑,这四系一般平民玩家都有培养。

  小犀牛的搭配可以让迅猛龙搭配被动技能每回合进行突袭。

  小九尾的主要作用是净化迅猛龙之外的被控队友,可以考虑用巴克系替换或者其他净化宠物。

  再看乌龟和穿山甲,一个分担伤害,一个护卫反伤。

  针对我们要搭配的阵容,在面对有驯兽师出场的战斗,穿山甲更优秀,手动战斗也是穿山甲更好,捕兽夹自动战斗,小乌龟略胜一筹。

  考虑到以上因素,在捕兽夹战使用的平民阵容可以参考以下搭配:

乌龟系+犀牛系+天使凯比/小水暴+水迅猛龙+帕兰

  分析:核心思路是自保之余打出单点突破,高队伍回复能力在同战斗力捕兽夹战斗很容易拖满回合,或依靠点杀回血取得人数优势。

游民星空

  捕兽夹战斗为10回合战斗,拖不到20那么久,奶妈要2回合开始才能发力,而小犀牛通过站位在侧身位,被敌人暴击后也会高额治疗队友,很适合这个阵容,符文优秀的可以考虑不实用乌龟系直接使用海主人+帕兰,弥补控制面空缺。

  地系迅猛龙更好组合一些,因为数值生存力更高,而且面对面主流水系阵容居多,地系很容易打出斩杀刷新护盾。

个人推荐以下组合:

地双头龙+地迅猛龙+巴克+威伯+地虎

  分析:核心思路和水系类似,但地系更硬,老虎1怒秒3,微微群体加防,茄子治疗辅助净化队友,地双头龙老虎和迅猛龙3C,任意一个活下来敌人都很头疼,但又很难第一时间秒杀,即使是风熊也会被双头反伤反的头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