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雷科斯系必杀技介绍

2019-09-30 10:19:3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雷科斯系列宠物一共有4只,对应4种不同的属性-地,水,火,风。这4只大犀牛的技能在一些细节上根据自身的属性不同而具有一定的差异。现在我们先来整体看一看雷科斯系的技能特点。

1. 必杀技:和平主义-4点怒气

  对己方随机3个目标回复施放者生命上限*5%+攻击*14%+150的生命值,并添加1层守护之盾,持续2回合(守护之盾减少1次伤害,降低25%受到的伤害)。4只不同属性的雷科斯的必杀技分别对应有特殊的功效。

  地雷科斯-巴拉库斯必杀技在治疗主属性为地的目标时,额外恢复1怒气。

2.昊昊1.png

  水雷科斯-拉乌库斯必杀技在治疗主属性为水的目标时,额外恢复1怒气。

2.昊昊2.png

  火雷科斯-塔拉库斯必杀技在治疗主属性为火的目标时,额外恢复1怒气。

2.昊昊3.png

  风雷科斯-萨拉库斯必杀技在治疗主属性为风的目标时,额外恢复1怒气。

2.昊昊4.pn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