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0版本犀牛系技能分析 对比介绍

2019-10-09 15:12:46 来源:官网 作者:昊昊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在目前的版本里,犀牛系一共有7个类型,其中有4个初始2星、3个初始3星的小犀牛。下面笔者跟大家总体分析了解一下小犀牛的技能和特点。

1.必杀技:萌萌草裙舞—3点怒气

  对己方随机3个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乘以3.1%+攻击乘以8%+30的生命值,并回复目标1点怒气。“主属性为水的目标,提高目标4%防御,持续3回合(不同属性的犀牛会为相应属性的己方成员提高防御)”,

  分别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普通技:穿透撞击—1点怒气

  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94%+30的伤害,并有35%概论降低目标2.5%防御,持续3回合。普通技能犀牛全系宠物一致。

游民星空

3.被动技:坚强面对

  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0%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9%+攻击23%+40的生命值。注意,这只是水系的小犀牛的被动,其他系的小犀牛被动有所区别,分别如下图:

游民星空

  地7水3属性的犀牛(起始2星)为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0%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并提高目标防御7%防御,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风属性的小犀牛(起始2星)为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5%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火属性的犀牛(起始2星)为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0%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并提高目标4%攻击,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地2风8属性的小犀牛(起始3星)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5%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地属性小犀牛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0%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并提高目标防御7%防御,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火7水3小犀牛(起始3星)在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20%受到的伤害,并对己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9%+30的生命值,并提高目标4%攻击,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由此可见,犀牛的被动技能主要为降低伤害和治疗,并带有部分增益功能,我们把所有犀牛的被动技能进行整合,方便各位石灰们进行对比分析:

游民星空

  总体来说则为,水属性犀牛加血多,地属性犀牛加防御,风属性犀牛降低伤害多,火属性犀牛加攻击。

4.觉醒技—独自坚强

  提升被动技“坚强面对”的效果,触发时有30%概率对自身和治疗目标增加1点怒气。

游民星空

  该版本对犀牛的觉醒技能进行了增强,对比如下图:

游民星空

  10级觉醒技能更新前后对比:

  更新前:提升被动技“坚强面对”的效果,触发时有75%概率对自身增加1点怒气。

  更新后:提升被动技“坚强面对”的效果,触发时有75%概率对自身和治疗目标增加1点怒气。

  总结:在目前版本中的10种治疗型宠物中,只有大翼龙、小犀牛和雷科斯(大犀牛)具有回复怒气的效果。小犀牛技能的优点在于在小犀牛必杀3怒,且回复怒气不会增加疲惫状态。而更加重要的是小犀牛的被动技能-降低伤害使得其生存能力非常强大,而且可以拯救己方濒死的宠物,同时附加增益状态,加上觉醒技能的回复怒气,对团队的作用非常明显。缺点则为小犀牛的必杀技治疗血量较少,需要在团队搭配的时候考虑到这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