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狒狒系定位介绍 培养方法攻略

2019-10-11 15:2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狒狒系定位优缺点及培养方法介绍,狒狒系怎么样,如何培养,一起来看看吧!

定位优点缺点

  狒狒系定位为净化+提前预防控制

  优点:无限净化,被动非常实用

  缺点:没有输出,治疗不理想

游民星空

培养:

  性格当然选择休闲,越肉越好,其次是灵敏,高贵,作为辅助,而不能输出,只有最大化的让它的用处发挥出来,包括普攻控制等。

性格的加点:

  建议1敏3血,也可以配合自己宠物阵容选择2敏2血,建议在全队排名1-2敏。敏高于输出即可。

研究技能:

  可以点,防御 防御%  生命 生命% 敏捷 敏捷%  状态抗性 治疗效果 忽视暴击 状态命中(为了普攻控制收益)

图腾选择:

  这里不带治疗图腾,而选择保命图腾为主,因为狒狒的回血是需要净化后才能收益,如果对面没有控制,我们是0收益回血,所以以出肉为主。

  优先:生命防御(试炼送的红色图腾)  副选:防御抗性 ,敏捷抗性 ,生命抗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