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新增符文被动介绍 新增符文有哪些

2019-10-12 09:53:49 来源:官网 作者:昊昊 编辑:如是黑夜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新增符文被动介绍,随着新版本更新宠物身上的符文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新增符文被动

  致死:攻击有40%概率使被击杀的目标无法触发符文携带的重生类技能,并且此次攻击伤害加成额外提高30%。

游民星空

  被动分析:非常明显,这个被动的设计就是针对另一个被动-重生而来的。目前来看,大多数原始人们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都会给宠物们带上重生符文,在有机会重生的情况下会对整个战局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而该被动还有一条,就是在触发被动时,攻击伤害加成额外提高30%。这么看来,这个被动的意思就是“我要你死,你就别想活。”

  强化突破:攻击有40%概率不会被援护,并且此次攻击额外提高30%忽视反伤和30%忽视反击。

游民星空

  被动分析:此被动是用来克制防御型宠物对己方成员的援护而设计的,针对的符文被动为忠犬,针对的主要宠物类型为穿山甲、乌龟等防御型宠物,而这类型宠物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反伤的能力。因此,这个被动就让拥有援护技能的敌人非常头疼了,要么就失去援护,要么就在援护过程中被打死,都是不划算的买卖。

  适合宠物:这两个新增加的符文被动明显都是为了那些拥有强烈的输出意愿,虎视眈眈的输出和群攻宠了。强化突破被动主要针对近战、单体输出型宠物,保证己方的有效输出;而致死被动则是群攻和单体输出皆可,主要帮助宠物秒杀敌人或是打扫战场,防止敌人复活进行二次崛起。

游民星空

  人龙:超强单体秒杀,附带追击。

游民星空

  加美系:低血量超高输出,秒杀能力出众。

游民星空

  贝鲁卡系(老虎):同样具有不俗的单体伤害。

游民星空

  熊:觉醒后带生命百分比伤害,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目前,很多驯兽师的宠物阵容里都有2到3只,甚至是4只群攻宠,要使用致死的群攻宠物建议各位原始人比对自己的阵容,根据敏捷、输出看看哪些宠物是负责压低血线,哪些宠物主要负责清理战场,就请把有致死被动的符文给后者使用,效果更佳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