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穿山甲系攻略 61版本穿山甲系怎么玩

2019-12-04 11:24:51 来源:官网 作者:巴拉啦胖魔仙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穿山甲一直都是石器时代m游戏里的主流防御型辅助宠,玩法简单,培养容易,实力强大,活动不仅实用还非常通用,所以穿山甲是本游戏的防御宠的一哥。虽然穿山甲作为本版本下调技能效果的宠物,但是还是可以保住防御型辅助向宠物一哥地位。

一、61版穿山甲系技能调整内容

  觉醒技能调整:当生命值过低时,提升的反伤概率和反伤效果降低。

游民星空

  调整的数值不大,但是细品还是挺大的,

  生命70%:反伤概率与效果降低了11.1%。

  生命50%:反伤概率与效果降低了18.5%。

  生命30%:反伤概率与效果降低了25.9%。

  技能调整会因为血量降低而扩大调整数值。

  穿山甲其他技能如下:

  0怒技能【就绪】:提高反伤概率,并且获得治愈状态(能被驱散)

游民星空

  3怒技能【蜷缩】:概率援护全体,抵挡援护目标近战伤害,提高自身反伤概率与效果

  (该技能不同属性的穿山甲会有不同)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忍耐】:提高生命

  (该技能不同属性的穿山甲会有不同)

游民星空

  觉醒技能【不屈】:降低生命提升反伤概率与效果

游民星空

二、穿山甲系全方位横向对比

  穿山甲系各属性成长对比:

游民星空

  4星置换的派卡斯成长各方面占优,穿山甲地属性的居多。

  这里是顺便说下我们游戏中经常称呼的阿伊萨(水甲),其实它是地甲;反而红色的派卡斯是水甲。

  3怒技能【蜷缩】技能各系主要差异: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忍耐】技能各系主要差异:

游民星空

  地系:有更强的反伤效果,与强力的生命与防御,侧重于保护队友。

  水系:最强的生命值,必杀技持续2回合。优势非常大。

  火系:防御偏低,有最强攻击,反伤有额外的反伤附加,并且擅长反击,侧重于反伤反击制造伤害。

  风系:防御偏低,但是有超高的反伤概率和援护概率。

  小结:穿山甲各属性有各的特点,但是最适合当战宠的是水甲派卡斯,必杀技援护持续2回合,这点优势非常大。地甲非常适合做为骑宠,被动技能忍耐能给角色提供更多的生存。风甲与火甲,虽然有自己的优点,但是降低防御,带来的优势又不是非常明显,作为防御型辅助向的宠物生存还是要排第一位的。

三、穿山甲详解

  ●穿山甲战宠定位:防御型辅助向宠物,主要职责保护队友,顺带利用反伤反击制造伤害。

  ●培养方向主要因为技能不同分2种方向培养

  火甲:有攻击的生存方向培养

  风地水甲:无攻击的生存方向培养

  ●火甲:有攻击的生存方向培养

游民星空

  火甲反伤制造伤害会附加自身攻击并且有较高的反击能力,培养需要附带攻击。

  ○研究建议

  生命>生命%>攻击>攻击%>反伤概率>反伤效果>反击概率>反击效果>状态抗性>治疗效果

  ○性格训练建议:性格:忧郁训练以生命为主,攻击为辅。

  ○图腾建议:生命反伤图腾

  ○符文建议:

  治疗生命符文。技能:针刺外皮进阶技能:强化针刺改造:反伤概率>生命>状态抗性

  暴击攻击符文。技能:猛力进阶技能:致死改造:反伤概率>反击概率

  反击防御符文。技能:忠犬进阶技能:遗恨改造:生命>反击概率>状态抗性

  ◇◇◇◇◇◇◇◇◇◇◇◇◇◇◇◇◇◇◇◇◇◇◇◇◇◇◇◇◇◇◇◇◇◇◇◇◇◇◇◇◇◇

  ●风地水甲:无攻击的生存方向培养

游民星空

  非火属性的穿山甲技能基本以反伤为主,所以培养不需要攻击的。很多人培养该类型穿山甲为了最大化反伤效果,不会去强化穿山甲自身硬度从而增加反伤效果,这里就不推荐该玩法,当前版本输出不会缺,穿山甲还是以保护为主,反伤伤害为次较好。

  ○研究建议

  生命>生命%>防御>防御%>反伤概率>反伤效果>状态抗性>治疗效果>忽略暴击

  ○性格训练建议:性格:忧郁训练以生命为主,防御为辅。

  ○图腾建议:生命反伤图腾

  ○符文建议:

  治疗生命符文。技能:针刺外皮进阶技能:强化针刺改造:反伤概率>生命>状态抗性

  反击防御符文。技能:忠犬进阶技能:遗恨改造:生命>状态抗性

  抗性敏捷符文。技能:冰冻攻击进阶技能:最后呐喊改造:生命

四、现阶段阵容推荐与实战效果

  ○阵容推荐

游民星空

  该阵容非常适合当前版本

  威威系的驱散能力,对于现阶段强力增益多的版本,几乎是必备的。

  炎龙系提供治疗与净化,给队伍带来续航能力,并且可以给队伍提供强力增益。

  熊系对于现在融合宠版本还是有一定实力,尤其针对炎龙等高血量宠物,可以用大暴龙系代替。

  狂人龙系是现阶段单体输出能力最强的。

  穿山甲系提供团队保护。

  该阵容属于万金油阵容,可以应对各种活动。

  穿山甲系非常适合捕兽夹等需要AI战斗的活动。

  ○实战效果

  演员:4星置换穿山甲,反伤概率96.1%,反伤效果46.8%;觉醒技能7级

游民星空

  满血状态的穿山甲反伤效果图,形成的反伤伤害是(暴击)34329,反伤系数:108%,我的羊好痛。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只剩下36%血量的穿山甲,形成的反伤伤害是23963,反伤系数:134%。配合觉醒技能提高了反伤效果。

游民星空

  总结:穿山甲不仅仅是保护,在保护的同时造成的伤害,不亚于任何输出。建议玩家人手一只,尤其4星置换穿山甲,必杀援护2回合有着天然的巨大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