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平民融合6星宠物高成长养成攻略

2020-03-24 16:15:36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美式丶无糖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中,融合可以得到高级宠物,那么平明怎么融合六星宠物呢?看下《石器时代M》平民融合6星宠物高成长养成攻略吧。

(注:以下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官方结论,请酌情参考。)

融合系统已经推出了很长时间,为了得到融合宠及成长更高的宠物,想必已经有很多朋友都已入坑。

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有些融合成功时,宠物的成长不尽如意,而有些时候融合失败时,之前投入培养的宠物都会损失,让人备受打击。

对于我们平民月卡党来说,融合耗费的成本,足以导致很多人放弃融合直接跑路,我也亲身经历小队队友因融合失败4-5次挥泪弃坑(资源都砸光了,无力回天)。

而众多大佬追求高成长的原因,也是因为不仅仅是我们看到的简单数据。攻击高1的成长,150级带来的收益就有150点+符文/图腾等各项百分比收益的增幅值。

游民星空

之前看论坛及讨论组里,各路大神纷纷教导融合法则,但很多战友却RP不行纷纷落马。我也自己深刻的研究了一番,在刚开放融合时,3次融合2次成功出融合宠,近期更融合出满成长红暴,现在就把经验分享给各位。

融合规则再理解

我们先回顾一下融合的规则:

一般想得到6星宠物,可以通过2种融合方式进行融合:

1、同系宠物3合一

2、配方融合

游民星空

而融合中最核心的一句,总战力越高,合成成功率越高,融合出来的6星宠物总成长越高。

很多人因为这样会浪费大量的果实和改造,但概率没因此提升多少,结果一个运气不好就融合失败,或者融合出来逼近下限成长,即便上交易行最低价也卖不出去。

高成长融合技巧

在这里我以自己为样本试验三合一融合,并解析其中高成长融合技巧:

1、融合的主宠准备

主宠的属性一般是越高越好,尽量把果子喂到满,成长逼近5星峰值。

但同时,得注意融合规则:等级越高,融合出来的成长会越好!因此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130就去融合,提高点等级后再融合,绝对不会亏!(而且这也是相对低成本提升概率方法)

游民星空

1、素材宠准备

当然,对于一个素材宠来讲,若是太高的成长和用了果实喂养,然后就这样拿去当素材总会让人觉得可惜。

但是,素材宠的属性值和成长值却与融合成功后的成长率有着密切关系,所以在决定各位需要的极限属性时,尽量让它达到目标属性上限。

同时第二只素材宠,尽量弥补缺陷属性,就比如你需求攻击,在第一只改造时尽量改造满攻属性,第二只尽量弥补第一只的属性缺陷。

在这里,我准备的两只素材都是发光宠,成长都不低于S。为了保证我的主宠红暴攻击成长在6星时满成长或尽量更高,于是我选择了将一只素材宠的攻击成长追加到了S+,而出现的防御改造属性不佳,我利用第二只素质的满防御进行了弥补。

游民星空

那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6星满成长红暴诞生。

游民星空

融合小技巧推荐

虽然融合仍然存在一定的随机元素,但在有限情况下也能减缓

在这部分,我给各位三个小tips:

一、融合时不管是配方合成,还是三合一,有一个隐藏的增加成功率的方式,这个就是“属性”。火属性的尽量搭配火属性的进行合成,这样的数值会更理想,当然四只融合宠诞生的可能性也越高。

游民星空

(3个风属性的合成,29%的成功率,风羊头蹦出来了)

游民星空

(杂属性融合的结果,自然是失败的6星风熊。)

小弟我还有红人龙+红蛙+帕兰的失败教训,作以及地葫芦+地飞+地九尾的地肥龙,简直屡试不爽。

二、尽量不要用原来初始2星宠物进行融合(如果你是为了失败时的资源那另当别论),2星宠物的基础属性较低,融合技巧再好,最后都有可能让融合宠出来的成长并不理想。毕竟本身的评分略低于高星初始)。

各位读者,还不赶紧准备材料来一发满成长6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