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攻略秘籍 > 手游攻略 > 攻略 > 正文

天谕各职业技能改动汇总 新版本职业技能改动介绍

2020-04-02 15:47:00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天谕》即将进行技能改动,那么各职业技能都改动什么呢?我们一起看下《天谕》各职业技能改动汇总吧。

圣堂

【龙握】

打断目标技能的吟唱或引导过程,强行将目标拉到自己身边,可对友方目标使用。

【冲雷·降天罡】

圣堂跃向高空,俯冲撞击指定位置,被击中的区域会凸起环形石壁。石壁持续5s后迅速收拢,将石壁内所有未跳出的单位禁锢其中,无法使用解控技能逃脱,持续5s(若圣堂未跳出,同样会被禁锢)。

流光

【轮回之门】

寂灭形态下,召唤噬魂之门,从门里穿过的敌方会被噬魂之门诅咒,传送至自身周围30m内的一个随机位置,并获得状态“一脸懵逼”(状态效果:被禁锢在原地,持续2s)。

【极光之触】

极光之触光链效果更改:锁定自身周围30m内随机5名敌方,同时将被锁定的目标强行更改为友方,5s内仅持续回复自身生命值和法力值,取消对锁定目标的回复效果。

玉虚

【临·星盾】

临·星盾技能持续期间,角色自身不可以使用技能,但可以进行移动,同时免疫一切攻击伤害和不良状态,持续5s。技能结束后,角色将扣除其当前生命值50%的血量。

【虚空·禁】

虚空·禁技能中心增加“龙卷风”效果。技能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将被龙卷风吹至空中,在空中的敌人无法使用技能,也无法进行侧闪。技能时间持续5s。

炎天

【炎光傀儡】

炎光傀儡新增技能:自爆。当傀儡被击杀或持续时间结束时,会自动使用技能“自爆”,对范围内10m的敌方造成与傀儡生命值等量的伤害。

【蓝钢·狱牙】

蓝钢·狱牙的高度上调至20m,持续5s。期间牢内单位无法走出,牢外单位也无法走入。

光刃

【血绽诀】

进入血绽状态,生命值降为1,免疫所有伤害和控制效果。对灵珑职业造成的伤害提升50%,对灵珑以外的其他职业造成的伤害降低50%。

【千刃·散浮华】

将千刃·散浮华的技能范围半径扩大至15m,但取消其控制效果,4s内持续对周围敌方造成伤害。

业刹

【瞬影】

进入隐身状态,使敌人无法看见自己,在团队列表中也无法被选中,不可被治疗。发动攻击或受到攻击时,隐身状态不会解除,但可以受到伤害。

【影·遁形】

立即向后方影遁,原地留下一具替身继续战斗,替身最多存在十秒。替身的动作,以及所使用的技能将与本体完全一致,并攻击本体所攻击目标。

灵珑

【羽化·瞬】

新增技能【羽化·瞬】,复活友方死亡目标,可在战斗内使用。目标起身后,回复100%的生命值、100%的法力值,以及左右两系满无双值。被复活目标仅可存活5s,5s后自动死亡,无法再次接受羽化技能。

【莲华·千叶舞】

舞蹈动作迭代,将原有的舞蹈动作替换为“影流之主”版本。使用技能时,角色身后将同步出现两个分身,分身动作与角色本身相同(技能本身治疗量不受影响)。另外,【莲华·千叶舞】将成为首个拥有专属BGM的技能——“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