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5版本新宠物魔鬼鱼系全面评测

2020-06-03 16:02:51 来源:官网 作者:吵闹的牛顿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对于魔鬼鱼系这个宠物,光听名字就比较可怕,而在实战中更像魔鬼一样的隐形的杀手,在不知不觉的消耗着你的血线,是一个不错的辅助宠!

而且作为辅助宠而言,它也十分实用,尤其是可以让毒、流血、灼烧的伤害上一个层次,魔鬼鱼的必杀技能可以打出魔幻状态,这是魔鬼鱼的最大亮点,十级<魔幻>受到的持续伤害效果提高30.3%,魔幻被移除时直接爆发并移除剩余的持续伤害效果。配合持续性伤害的效果,可以磨死敌方,加快对方血线的消耗,如果敌方中了多重持续伤害的技能那么魔幻状态的效果就太惊人了~!在一些消耗系流派的阵容里魔鬼鱼的加入绝对了锦上添花。

魔鬼鱼技能分析

或许有驯兽师有疑问,这魔鬼鱼为何这么厉害让在下能一说再说呢?关于这个疑问,不妨让我们我们从它的技能说起吧。

必杀技能 魔鬼攻击

游民星空

有aoe伤害并且大概率魔幻效果,这个魔幻效果可谓甚是可怕,可以说是魔鬼鱼最关键的伤害途径

二技能 冲刷

游民星空

不俗的单体伤害,10级降低目标205点抗性这一点很不错,可以配合部分异常状态使用。

三技能 魔鬼骑士

游民星空

这技能很适合魔鬼鱼的特性,技能的机制很舒服,高概率添加魔幻状态,让魔鬼鱼更可怕!

觉醒被动技能 很干净啊

游民星空

净化加回血,延长队友的存活时间,可谓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看完这只新宠物的所有技能,每个技能之间都有联系都有用处,可见魔鬼鱼还是很好的工具宠物。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各属性魔鬼鱼相互之间的对比:

在下感觉选那一只都差不多,选个颜值高的就好,必杀技能对于不同属性的会产生不同的效果,这里可以根据自己阵容收益来搭配,看对面阵容搭配毕竟我们不会培养多只,太费资源,魔幻状态是比较特别的一个状态,这个一特性将会是让持续伤害更强,觉醒机制让魔鬼鱼生粗能力加强,大家真的可以试着入手一下这个宝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火属性的好看一些。

装备符文属性尽量要气血和敏捷,状态抗性和闪避

魔鬼鱼装备的选择和研究训练方向

对于魔鬼鱼来讲,在下认为魔鬼鱼首先要保证生存能力,因为魔鬼鱼需要站场且尽量打出魔幻状态配合持续伤害,更完美的消耗对方的血线,在打一些消耗战很沾光。

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技能能够顺利击出,出手速度的快慢也很关键,因此对于它在下认为应该如此培养这个宠物:

性格:

选择休闲,其次是腹黑

训练:

主生命副敏捷

研究:

状态抗性 防御 生命 防御百分比  生命百分比  暴击 治疗效果 敏捷

图腾:

防御图腾或者敏捷图腾

符文:

命中攻击

技能:流血、中毒、二段、致死

游民星空

闪避防御

技能:坚甲、厚皮、重生、强化重生、遗恨

抗暴生命

技能:强命、清醒、长寿、温和

游民星空

符文改造

符文改造尽量把副属性洗成生命、敏捷、防御、治疗效果,魔鬼鱼得觉醒技能可以会很多血量,带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这几个属性对于魔鬼鱼的收益最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鬼鱼可搭配的阵容

结合魔鬼鱼必杀技能打出的魔幻状态,可搭配的宝宝很多,最推荐回旋镖这个职业带魔鬼鱼,因为可以结合自身回旋镖武器技能中毒的持续伤害效果,让魔幻状态更有意义,这里在下给大家推荐魔鬼鱼+狗熊+穿山甲+幼年火系暴龙+鲨鱼这套阵容。

这套阵容纯粹的消耗流派阵容,所有的宝宝均带持续伤害的技能,可以很好地配合魔鬼鱼的魔幻状态,让对面只要命中持续伤害基本就很难打,持续技能叠加起来每个增加的伤害非常高,残血时候鲨鱼可以给对面致命击,这里鲨鱼最好带一个致命追击用来清场,这些宠物持续伤害的技能是魔鬼鱼魔幻效果机制最好的搭配,穿山甲带忠犬保护脆皮,利用穿山甲强大的保护能力,在日常活动中这套阵容也是很有特点的,比较轻松的消耗,打起会感觉很舒服。

游民星空

魔鬼鱼适用活动

魔鬼鱼的必杀技能产生的魔幻状态效果跟持续伤害技能配合起来用,适用于很多日常活动,对于一些防高血厚的宝宝十分的克制,适合打持久战,气血防御越高越好,整个阵容的整体要尽量肉起来,就打持久消耗战。日常活动一条龙带着魔鬼鱼也是不错的,关键时刻还能解除异常状态回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