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5版本鹰系宠物调整变化分析

2020-06-30 09:53:26 来源:官网 作者:0号技师咩霸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要问尼斯大陆里面最为炫酷的宠物,就必然要提到鹰系!无论是哪一种鹰系,对于各位驯兽师而言,其高大的身材以及威武的英姿,更重要的还有机械鹰那犹如高达一般的帅气造型,当你看到第一眼时,心已经它被捕获了。

而在65版本中,鹰系迎来了属于它的调整机会,那么这一只宠物究竟在这个版本里会怎么样呢?今天就让笔者给大家一一分析。

游民星空

鹰系技能分析

我们首先来科普一下鹰系的4个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0怒技能是一个竖列攻击形式的攻击,意味着他是可以攻击到后排的,并且几乎是必然给对手造成流血效果,而且流血是让其回合结束时自动受到伤害。

必杀除了伤害以外,他还能造成重伤效果。

(重伤)提高50%收到的持续伤害,无法被净化清除,重伤值会抵消收到的治疗值,累计收到的治疗值超过重伤时清楚重伤状态。

在攻击老鹰本身所属的属性克制的属性目标时,有额外的20%重伤比例。

被动技能,简单理解为概率重生且重生时获得一个buff,以机械老鹰的被动技能为例,增加的是一个提升攻击以及命中的buff,非常可观的数值。当做骑宠时,这个buff也是同样可以由人物继承的。每场战斗只能触发1次重生,如何做到不断倒下站起来就要接着往下看。

觉醒技能为提升重伤效果以及添加黄金忠犬驱散功能。如图所示,觉醒后的黄金重拳能够降低命中目标的治疗效果,若该目标死亡,老鹰能回复生命,并且最重要的是这次65版本的一个修改,重置被动技能,重生的次数。给黄金重拳添加了驱散功能无疑是让老鹰这个宠物多了一个功能,单体驱散功能,在现在buff很多的环境地下,驱散变得尤其重要。

鹰系的选择

既然要选择鹰系,就得选择出一个具有实力的鹰,而在这点上笔者建议选择机械鹰,理由很简单,它有20%的机械加成buff,这点十分关键。

游民星空

作为鹰系,玩法大抵分为两种形式:

玩法1:低速鹰-攻血流派

性格

建议选择,首选暴躁,次选勇猛, 训练:攻血

研究

攻击,攻击%,生命,生命%,暴击率,暴击效果,命中,忽视暴击,忽视反伤,状态抗性

图腾

金色攻击·命中图腾

攻击·暴击图腾

暴击·攻击图腾

符文

攻击· 暴击(猛力,残暴,两段,追击,锋锐)进阶(致死,强化锋锐)             

改造:暴击>攻击

防御·反击(重生,厚皮,肩甲)进阶(谨慎,强化重生)

改造:攻击,生命

抗暴·生命(强命,清醒,持久)进阶(温和)

改造:生命,忽视暴击

低速鹰的特点就是比高速鹰拥有更好的站场能力,必杀为4怒,如果未能站得住脚,则很有可能在还没攒到4怒之前就被击毙。缺点也很明显,低速意味着后出手,后出手首先是对于他觉醒后,给必杀技添加的驱散功能会大打折扣,我们都知道,驱散最好是在我方核心之前打出去,从而来确保我方核心输出打出去的时候,目标没有增益buff。

玩法2:高速攻鹰-攻敏流派

性格

建议选择,首选暴躁,次选勇猛, 训练:攻敏

研究

攻击,攻击%,敏捷,敏捷%,暴击率,暴击效果,命中,忽视暴击,忽视反伤,状态抗性

图腾

金色攻击·命中图腾

攻击·暴击图腾

暴击·攻击图腾

攻击·敏捷图腾

敏捷·攻击图腾

符文

抗性·敏捷(快速,突破,精准) 进阶(强化突破,最后呐喊)

改造:暴击>攻击>命中>敏捷 

攻击· 暴击(猛力,残暴,二连,锋锐)进阶(致死,强化锋锐)             

改造:暴击>攻击>敏捷

防御·反击(重生,厚皮,肩甲)进阶(谨慎,强化重生)

改造:攻击,生命

高速鹰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站场纯靠脸,何为靠脸站场呢?就是靠的防御符文的双重生再加上自身被动的重生,4条命来站场,虽然有可能因为运气差,导致老鹰很快下场,可是一旦运气好,重生呢?由于我们敏捷高,我们可以快出手,可以相对容易的做到,在我方核心输出前打出必杀,达到驱散效果,并且老鹰的伤害是不容小视的,特别是触发被动重生后,那个附加的buff,数值是很可怕的,在满级情况下,可以增加40.3%的攻击以及命中。

至于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以上两种流派,还得看客官您整体阵容的敏捷,跟体系,各有千秋!

鹰系的阵容与实战

对于鹰系阵容与实战方面,笔者推荐的战术有2种:

一种是常规战术,就是让老鹰作为一个常规的输出位置,进行战斗,有技能就甩,吸引火力,用你的重生技能来换对面的核心技能。

第二种则是一种剑走偏锋的战术,激励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乌力系+鹰系+双头系可以联想到什么?

这三个宠物无论是0怒技能还是必杀技能,都是可以直接摸到后排的。

换个思路也是同样可以的,乌力系+鹰系+贝依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第二回合开始时,借助人物高敏的优势,进行换宠激励,让我们的老鹰在第二回合就拥有4怒,可以放出必杀技能。第二回合集火后排人物是非常容易让对手慌了阵脚的,甚至是有可能在第二回合就达成人物击杀的局面的。

老鹰这个系列的宠物,优点明显,有输出有DEBUFF还有驱散功能,并且能直接攻击到后排。但是则缺点也同样明显,身板子相对较脆,并且是一个比较看脸的宠物,不稳定性略为高一点点。但是如果能够把它放进一个非常合适的体系里,老鹰是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的。

可以说,不管是团P或者单P,他都可以作为一个输出核心或者一个战术宠物来出战的。

或许有驯兽师会对于鹰系的阵容有着自己想法,这点在笔者看来,石器时代m之所以好玩不就在于百花齐放的阵容搭配,跟临阵应变的战术思路吗?所以也欢迎各位就自己思路来分享下看法。

坐骑鹰系培养建议

前面我们说了老鹰作为出战宠的一些介绍以及推荐。 下面我们再来说一下老鹰系作为骑宠的一些介绍以及推荐。

骑宠时继承部分属性以及被动技能的。这里不多做介绍。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如上图所示,概率重生+回复血量, 再加一个夸张数值的BUFF,持续三回合。也就是说一旦该人物触发了这个重生,他重新站起来的那一刻,是分分钟比倒下之前还要强的。唯一能想得到克制骑老鹰的攻击人物的方法,就是用雷龙的必杀来废除这个被动。想必各位大佬们早已熟知这个克制方法。这也是最好最直接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