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萌新修炼攻略 修炼玩法心得

2020-07-27 15:31:32 来源:贴吧 作者:临牧二非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萌新修炼攻略,修炼玩法心得,游戏中怎么进行修炼呢?一起看看吧!

修炼是帮会技能的总体水平,加入帮会且满72个小时之后才能修炼。

1、修炼首先要加入帮会,摁N打开帮会列表,选择需要加入的帮会,同一时间可以有几个申请,也可以匹配入帮,系统会快速选择可以立刻加入的帮派。萌新不建议创建帮会

游民星空

2、如果已经已经有帮会,摁N寻路回帮会敖青云处点修,如果背包里有丸子也可以右键点击丸子寻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修炼有四页,分别是基础属性,进阶属性,元素抗性,控制抗性。建议优先点第一页的基础属性,进阶次之,后两页更次之。如果实在不知道应该先点什么,点击右下角修炼推荐按推荐的点,内功职业不要点外功,外功职业不要点内功。想要评分就均衡点,想更实用优先点第一页更高级。图只是示例,不需要按图中的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用丸子点不消耗资材帮贡和交子,丸子分只能升到九级的和可以升到符合服务器等级的。没有丸子可以选择消耗资材(帮会资材或个人资材)和交子和帮贡升级。每点一次修炼消耗一点资材和六点帮贡和1800交子或者2400交子。没有资材的时候不建议点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