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石器情报 新符文技能爆料

2020-09-23 15:54: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随着170级符文来临,你是否会有想过这些事:pvp如何才能破局?由于现在的符文技能都固定了,如何找到解局方法?符文能不能有点新意?都是数值增长有意思?

或许你也有着这种或者那种关于符文的想法,也或许有各种的烦恼。不过今天我们得悄悄告诉你:一个新的变数即将让游戏变得更有乐趣!因为在新版本中,12个全新的技能将会于150级及以上的符文中与你见面!而本次爆料,将会为你带来其中四个符文技能独家预览:

游民星空

对生命低于(一定数值)的目标发动攻击时,此次攻击伤害提升,命中提升

游民星空

若本回合未曾收到任何有效伤害,回合结束时,为己方增加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释放必杀技后,有概率恢复自身1点怒气(3怒必杀技与4怒必杀概率不同),并提高自身攻击和状态命中,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出场或每受到一定次数的有效伤害时,自身获得隐藏状态。

《隐藏》[固有效果]必定闪避下次攻击,闪避后解除该状态。

更多符文技能将会在新版之中与各位相见,各位驯兽师,敬请期待68版本的更多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