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装备技能67版本调整变化分析

2020-10-16 10:42:45 来源:官网 作者:0号技师咩霸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精彩绝伦的巅峰赛S2结束后,大家一直期待着的67版本他终于来了!

这次的改动非常多,也非常细心,这篇攻略将由我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次更新版本对装备技能的一些更改,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

新版装备技能解析

既然这期主角是技能,那就得想让我们基于技能本身来看!

首先作为本次调整的关注焦点-斧头。

作为一款非常冷门的一款武器,巨斧可以说是要么不出现,一出现就上热搜的那样存在。还记得S1由校长率领的巅峰赛S1冠军队伍,是怎么用巨斧一路砸到总冠军的吗?这次它迎来了属于它的一些改动,至于这个改动到底是加强了还是反向了,我们来探讨一下。

例牌规矩,先上图!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次的更改,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了多一个buff,这个buff的内容是20.1%的忽视反伤以及15%的无视防御,持续3回合。

肉眼上看起来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更改,我们来细品一番,2个忽视反伤加起来有40%,可谓是一个相对可观的忽视反伤数值,配合上称号要上50%不难,如果翅膀还能配合,想做到60% - 80%更是不难!可以说是比较乐观的一个忽视反伤数值了。

但是我们长远一点看,更要以实战来讲,假如说是在比赛里呢?它又会怎么样呢?要知道比赛的宠物可都是磕着反伤药剂的!

同时,由于巨斧爆发极高,在未更改前的环境里,可以说是只要一出手打到反伤宠上,是必定回不来的。但相信这次调整,一定会改善了巨斧在面对反伤宠物时的局面。

说了这么多,那这次的更新到底是不是巨斧爱好者的佳音?答案是不一定,毕竟它是一个buff的存在,buff意味着老鼠可偷,倘若被老鼠偷了,那就意味着对面不需要带巨斧也能享受到我方巨斧的这种待遇,这在实战中并不见得是一个好事情!

但是对于这个调整,个人相信还是给巨斧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路的,也为破解反伤前排这种相对龟毛的战术提供了多一项选择。

接下来让我们要聊聊的是棒子。

这个职业在这次67版本中的更改,可谓是重大修改,让这个职业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我们熟知的棒子职业就是抗性极高,不好控制,厚度够,多功能,对吧?但是这一切都跟棒子这个职业的必杀技技能毫无关系,因为此前的棒子必杀技属实有点过分鸡肋。

相信很多玩棒子的玩家都有一个这样的感觉:一天日常下来,什么都跑过了,什么都搞定了,但这必杀好像一次都没放出来过。

当然,不是没空放,反而是收益太低,有太多其他更好的选择。

接下来,我们拆开3个进阶技能来讨论,例牌规矩,先上图!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反射技能,以前是只有在被击碎时才会触发反伤效果,而现在则是“被驱散的同时也会触发反伤效果”,意味着什么?你要驱散我?那你可得掂量掂量自己的血量,会不会在驱散完以后跟我的这3个盾同时消失在战场上。

游民星空

玉碎技能,简单理解就是盾碎了会对持有盾的目标回复生命值。

本次调整中同样的更改为“不止在被击碎时会触发了,被驱散时同样会触发回复生命值”的效果。也就是你要驱散我?那我方将会看到一片绿色的数字。谢谢

游民星空

修复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个人最喜欢的棒子必杀技技能了!

更改前,它只是在持有的过程中,目标将在回合结束时回复生命值。在更改过后,他添加了一项特别棒的功能,那就是“有概率抵抗驱散和偷取”。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看着你想搞我但又搞不到我”的感觉的。在老鼠比较多的环境中,这个更改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前面两个技能还是比较容易成为“共享技能”的。

棒子这次的这一系列改动,在第一天看到这个更新时,个人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在变向削弱一个宠物,什么宠物?威威!

记得当时在家族微信群里提出的时候,还很多人问,在哪里看威威被削弱了什么,对于这我没回答,因为我依旧是那个鼓励玩家多用脑子,多尝试,多实战的那个0号!

威威,最常见的驱散宠物没有之一,这里一定会有人ETC我,说你把鳄鱼放在那里了,那不一样,首先鳄鱼的驱散不是100%,其次鳄鱼更多的作用在于他的围困功能。所以,这次更新就是变相削弱了威威,以前的威威看到棒子的盾,根本无需考虑,直接开喷,现在或许还得先想上一想?

当然单单棒子技能的更改,还不足以达成这整个对威威的削弱的“阴谋”。

还有一些其他的更改,也是让威威或许没办法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去驱散,需要三思而后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