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爆炸套装武器适配分析

2022-12-14 17:37:29 来源:taptap 作者:好名字可以让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爆炸套在游戏中是非常强的套装之一,爆炸套跟哪把武器比较适配呢?下面请看玩家“好名字可以让朋友更容易记住你”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爆炸套装武器适配分析,一起看看吧。

开服就up的爆炸套装想必大家已经凑的差不多了,那么遮蔽视野和与特效不匹配的伤害可能成为了爆炸套的代言词,找到与其相配的武器成为把它发扬光大的关键。

本次测评选择了5种具有代表的武器进行测试,并根据对局中可能的纪念品提升进行了极端测试。

首先是如封面的套装不再赘述,主要测评爆米花的输出效果。(所有伤害均有+-300的宽限度,并以每秒伤害为主)

游民星空

加入工程兵背包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增加武器等级和工程兵背包均可以提升武器的伤害,后面则测试不同的武器伤害。(没有进行排名但是最高的伤害有所说明)

第一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流星是增加武器等级之后伤害最高的武器。

第二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我认为***是不错的武器,但是伤害却一般。

第三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合鞭炮就是神器但是伤害确实是短板。

第四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了一位激光武器的代表但是伤害不是很理想。

第五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金精神居然出奇的好用,唯一缺点就是射程很短,增加受到伤害的几率。

综上在仅拥有武器升级的情况下,流星成为最高的伤害,第二位则是黄金精神。但是这还是不够的,我们还是要加上子弹数量的变化。根据以上顺序进行了测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遗憾流星在加上子弹数量后的伤害提升并不明显,反而是黄金精神打出了接近7K的秒伤,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伤害大王。所以可以尝试用黄金精神搭配爆炸套,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

伤害最高 黄金精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