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模式经验分享

2022-12-14 17:58:25 来源:taptap 作者:暮春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最近推出了全新模式时空陷阱,那么在此模式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下面请看玩家“暮春”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模式经验分享,一起看看吧。

首先,这是个无尽模式,而且纪念品获取极其容易,一般打了几层就有一两百个纪念品,相应的怪物血量也是极其的厚。

后面小怪的血量比普罗米修斯还厚,所以务必追求DPS(你的每秒平均伤害)最大化才能打的层次更深,后面基本都是球衣毛巾姜饼人保命,R6的高回复变得很香。

1.用近战伤害武器,推荐黄金精神,老猎人,怪物的密集分布让原本的高散射变成了有利属性。

雷电因为纪念品多血厚也可以拿,但是吃操作。灵魂使者因为不吃攻速,到了后面DPS不如这些武器,建议换掉。

2.最好基础攻击高的人物,纱夜是首选,因为加武器伤害纪念品后面基本都能拿到,纱夜的基础攻击力第一,后期伤害也第一。

3.纪念品最好带六个基础攻击叠的最高的纪念品,因为图里其他的都能捡到,所以带六个主词条副词条叠基础攻击力的纪念品后期秒伤最高 。(如果你能保证暴击率那么叠暴击爆伤也可以)

4.少捡特效多的纪念品,比如爆米花,后面会掉帧。愤怒精灵还卡不卡伤害暂时还不知道,最好也别捡,后面愤怒精灵和固定伤害的爆炸伤害基本就是刮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