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模式打法攻略

2022-12-16 18:02:57 来源:taptap 作者:R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模式需要玩家一关一关的进行闯关,每关都有丰富的奖励,下面请看玩家“R”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模式打法攻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共打了三次,第一次就是为了拿6-1奖励结果6-1出去了没拿到。第二次用的爆炸套太刮了,打一半就退了。第三次就是这个11多小时的战斗了不墨迹开始发干货

出发带什么?

说实话所有带的东西里边,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嗝儿和天使号角(天使号角可有可无,有嗝儿就能刷出来)

因为要用嗝儿找地刺伤害自己刷各种纪念品,所以这个很重要。其他的就带增伤的就行。

其实无所谓都能刷出来,千万别带爆米花,千万别带爆米花,千万别带爆米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进图了都捡什么?
武器

黄金精神(打小怪满屏自动攻击,打BOSS贴脸上去邦邦就是锤,别担心会死,后期你想死都费劲。)

不捡的纪念品

1.爆炸套,出现爆炸和炸弹俩字和相关的所有东西都不捡。(千万别捡爆米花,刮痧还卡)

2.愤怒套,出现愤怒俩字和相关的所有东西都不捡。

3.各种孵化掉炸弹,掉金币,掉钥匙,击败敌人掉炸弹,掉金币,掉钥匙的都不捡。

可以捡一点点的纪念品

1.跳跃印记-疯狂派对,如果不玩飞行的可以捡,超过四个就没法飞了。具体捡了几个可以右上角暂停查看。(有个道具是每一个跳跃印记会增加伤害,开始我认为捡三个就行了,q群里的烂橘子同学告诉我飞行不触发,所以玩飞行的就一个都不用捡了。谢谢橘子同学)

游民星空

2、不朽套建议也捡3个就得了。

必须捡的纪念品

1.加盾容量

2.加红心容量

3.加攻速

4.加移动速度

5.加伤害(子弹、近战)

6.加子弹数

7.加射速

8.加射程

9.其他(姜饼、天使号角、球衣,毛巾等等一系列非不能捡的是加BUFF的你自己决定)

纪念品总结

因为玩的不太久,只对这个模式研究了一下。论坛都说什么纪念品吞伤害,具体都什么吞为了不弄混,那索性就不捡。实在不知道捡不捡,记住不是写的不能捡的,其他的看你自己。

推图攻略

其实没什么攻略,你都捡差不多了,前40层,小怪基本就是秒,BOSS基本也是1分钟内就搞定。

注意事项

因为目的是用嗝儿刷道具,所以前几关慢慢打,找到地刺就开始刷。

但切记别在一个房间玩命刷,因为刷多了道具叠加,你捡的时候可能会捡错了,所以一个房间刷差不多了就往后推图,慢慢刷。

差不多7.8个房间就能刷满。还一点以我经验,你刷出的道具你不捡,后边你也刷不出来了,所以你刷多了叠一起没看到,后期出不来了,你不就想哭都没办法了。

实在捡错了,就把游戏大退,然后重新进游戏,继续游戏,从当前关卡继续刷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