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李广剑队伍搭配分享

2022-12-18 16:20:28 来源:微信 作者:方俊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李广剑队伍搭配分享,李广剑怎么搭配?一起看看吧!

李广剑

游民星空

配将思路和当初的亚瑟真伤剑一样,一个核心两个增伤将,李广虽然没有忽视防御的能力,但该阵容启动速度远比真伤剑快,不需要叠怒火、不需要等光辉,上来就是“强袭”一开技能乱丢,带光明野战拉扯很舒服。

该阵容需秦琼和哈拉尔具备一定的红度,对李广提供极高的增伤效果,单挑输出能力很强,但同时也很脆,和亚瑟+双门神真伤剑一样属于拼谁先死的阵容;由于缺少回复,练级会比较伤,就是为了和枪单挑而生,团战慎重。

光明和决斗两个技能不建议去除,麒麟和胜代如果没有可用战争祝福、军神赠礼替代,提高秦琼或哈拉尔的固有覆盖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