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无限模式通关教程

2022-12-19 17:47:03 来源:霓虹深渊吧 作者:话往拉黑唠_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很多玩家还不是很会玩无限模式,下面请看玩家“话往拉黑唠_”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无限模式通关教程,一起看看吧。

第一点,人物选择,个人推荐R6。

第二点,进入图里该如何搭配饰品。

第三点,武器的选择。

第四点,人物是否飞行。

分几个步骤。

必须要拿的饰品

爆米花,只要爆米花,不要别的,因为有的怪属于石头类的,你需要靠近才可以打它,这就很麻烦,也浪费时间,这时候爆米花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伽马射线和X光,一个可以穿墙打怪,另一个可以穿怪打,这都是必需品,省的自己来回跑,很费劲。

任何带有护盾两个字的物品,任何带有近战两个字的物品,别问为什么,后面会讲。

还有就是各种加攻击力的物品,比如手表之类的,都是可以加攻击力的。

任何可以免伤的物品,例如月亮头,老大哥,球衣,毛巾,毛巾必拿,队长盾等等都必拿。

任何可以增加攻击速度和子弹个数的必拿。

这些都是必须要拿的,一会会说怎么才能在前期就能拿到这些东西。

还有三个物品,就是排斥凝胶和另一个物品,忘记叫什么了,就是你的蛋不会孵化,但是可以帮你挡子弹。

另外一个就是深海泡泡,在你没有伽马射线和x光的时候,凝胶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有了,凝胶就没用了,蛋孵化对于后期来说没卵用,帮你在背后挡子弹才是正途。

深海泡泡可以在前方挡子弹,在你输出速度非常快的时候,基本可以达到百分百挡子弹,除非贴你脸。

绝对不能拿的物品

绝对不能拿的只有两种,第一种,任何带有精灵两个字的物品,第二个就是能量转换器,懂得都懂

武器选择

黄金精神,近战远程类武器。

是否选择飞行

前期可以飞,因为方便,后期直接套装出来,强制不飞,因为你需要搭配你捡到的近战饰品,也是方便你跑图的速度。

下面就是最重要的环节,如何能快速拿到这些必需品,首先进图以后,你每打通一小关,都会有一个让你选择的物品,里面各种各样的,不能瞎拿。

首选嗝儿,其次鞭炮,纳米炸弹,弹性炸弹。

这些都是让你在前期可以快速输出装备的道具,有了嗝,就可以找一个带地刺的地方,疯狂刷,注意,捡你需要的东西,不需要的不要乱拿,特别是精灵两个字的东西。

你不用再一个地方刷很久,刷出来你感觉可以了,你就可以刷图,还会有带地刺的地方,再接着刷,等到你刷的差不多的时候,神殿不给你东西了,你也就成了。

大约在第6关之前你就可以无敌,而且基本不掉血,掉血了也是满地和满天飞的盾,一点也不慌,你也可以刷到霜火之后留一个怪去刷。

亲自测试,没有嗝儿输出出来的东西好,质量高,可能我人品不行吧。

还有就是后期的你,什么都不需要了,比如金币什么的都满了,就可以不用捡地上的了,你感觉你无敌了,就算地上掉的装备你都可以忽略不要。

因为你已经够了,不需要那些了,除非是你有需要的,能增加你的攻击力或者免伤的,除此之外一律不要,后期就是重复的图,熟悉了地图,站在地图的中间,攻击距离是够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