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通关攻略

2022-12-20 17:21:52 来源:霓虹深渊吧 作者:忘川SSR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游戏最近推出了全新模式时空陷阱,那么该怎么通关呢?下面请看玩家“忘川SSR”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时空陷阱通关攻略,一起看看吧。

第一优先级:首饰盒+钢笔是第一优先级,最高优先级。全程护盾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第二优先级:月亮头,毛巾、球衣(r6不用球衣),姜饼人,各种复活道具。

月亮头安排一个,防御子弹的优先度没那么高了,因为后期人物的移动速度飞快,你从一头飞到另一头只要零点几秒,这时候完全够你快速飞出怪堆,就算不小心中了敌人子弹,闪烁无敌再扔个手雷开启首饰盒护盾,时间完全够用,保证全程护盾在身。

毛巾、球衣优先级也高(但是我没刷出毛巾和姜饼人),因为12层以后的小怪打人太疼了,真的太疼了,10层以后三分之二血,12层以后基本摸一下就死。

第三优先级:x射线,伽马。穿透墙壁,穿透怪物,清杂飞快。

第四优先级暂时没想到,各种加子弹加射程的我就不说了。

加近战伤害的纪念品优先拿。

双十三,口红什么的就不推荐了。

武器,我只推荐老猎人,灵魂使者没有老猎人高,不知道为什么,中间换过一次,还是老猎人猛。

10层以后,宠物蛋全部孵化失败,是失败,不是捡了礼物盒,就是失败,不知道是不是bug。

10层以后所有boss都是真雅典娜,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要去捡能量转换器。

掉落物变动有规律,但是捡太多规矩会变,耐心点,会选到你要的那个。

武器一定要选近战:黄金精神,灵魂使者,老猎人,蝴蝶刃(初期用着还行,就是太短了,怼墙壁弄小蝴蝶也熬人),我最推荐的是老猎人,黄金精神没捡过,不评价。

毛巾优先级高是因为能锁血,优先度比姜饼人高。姜饼人最多20次复活次数,后期你可以当作姜饼人允许你被怪摸20下,意义没那么大了

黑客钥匙(99把钥匙)有必要吗?有了当然好,但是也无大碍,因为后期不缺钥匙和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